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CIE-中国餐饮工业博览会引起业内关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6  来源:快资讯
核心提示:据业内人士透露,此次CIE-中国餐饮工业博览会、SHCE-上海国际火锅产业博览会、SCFE-上海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展及Chain China-上海国际轻餐饮连锁加盟展作为中国地区疫情后的首场餐饮领域综合类的大展,展会依托上海独特的地理优势和国内外的强大的市场需求,重点锁定餐饮全供应链的贸易与成交。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各地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餐饮、旅游、文化娱乐等大众消费领领域被迫歇业或停顿,消费者也被“冻结”在家,原本在春节期间餐饮业受到极大冲击。此外,在今年的1月29日和2月4日全国食材餐饮人的行业盛会—武汉第八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和中国酒类的晴雨表—成都第102届春季糖酒会两家组委会先后宣布原定3月份举办两个大展分别延期举办,具体召开时间待定。这两个重大线下交易平台的延期和推迟,使得国内外众多企业都面临着巨大的生存压力。针对这种情况,各餐饮企业经营者纷纷寻找新的营销模式,以通过更多的渠道获得客源,消化积压库存和走出困境。
QQ图片20200306084500

  随着国家对疫情的控制,近期利好消息也不断传来。2月11日钟南山院士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感染病例已经在一些地区出现下滑,疫情有望出现缓解。他预计峰值将会在2月中下旬出现,4月前可能结束。为了帮助更多的餐饮企业在疫情过后尽快走出困境,更加及时有效的获取市场信息和展会平台。CIE-中国餐饮工业博览会、SHCE-上海国际火锅产业博览会、SCFE-上海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展及Chain China-上海国际轻餐饮连锁加盟展等活动作为今年中国地区餐饮领域的首场综合类的大展于2020 年05月07日-0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如期召开,展会还未开幕就引起国内外业内众多餐饮人和行业同仁高度关注。

  据业内人士透露,此次CIE-中国餐饮工业博览会、SHCE-上海国际火锅产业博览会、SCFE-上海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展及Chain China-上海国际轻餐饮连锁加盟展作为中国地区疫情后的首场餐饮领域综合类的大展,展会依托上海独特的地理优势和国内外的强大的市场需求,重点锁定餐饮全供应链的贸易与成交。此次展会集聚了国内外大量的餐饮领域的供应商参展,展商基本囊括了所有餐饮食品领域的全产业链,展品类别涵盖了餐饮新食材(含火锅)与调味品、中央厨房与集成、餐饮食品包装技术与材料、冷冻冷藏与冷链物流、餐饮新零售与信息化管理及餐饮连锁加盟等板块。可以预测,本届上海餐饮展将是国内外餐饮供应企业合作交流、清理库存、快速抢占市场的绝佳机会,必将吸引国内外众多专业人士参展参会。

  在这个特殊时期,CIE-中国餐饮工业博览会的顺利召开能够及时有效的帮助更多企业把握市场消费现状和确立正确营销方案,度过严冬时节!也希望通过该展会的举办能为更多餐饮领域供应商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和不容错过的绝佳机遇。CIE-中国餐饮工业博览会的主办方高登商业(GOLDENEXPO)正以服务企业、服务市场、服务社会的初心来协助更多的企业走出困境,开拓市场。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