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限时免费直播】鱼丸产品加工技术,报名链接发布,速度报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9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肉类产品通过一系列常规方法,改变原材料的组织结构,可以形成新的口感及口味的食材,供广大餐饮,食品及相关行业应用,丸滑类产品在目前餐饮市场尤为受欢迎。本课程将根据鱼丸生产加工的整个流程,从原料选择鉴别到最终成型、熟制、保存等做技术性分享,使研发及餐饮同行更好的应用到实际生产加工中。
 
  QQ图片20200309114946
  鱼丸产品加工技术
 
  开讲时间: 2020年3月12号  19:30
 
  【课程介绍】
 
  肉类产品通过一系列常规方法,改变原材料的组织结构,可以形成新的口感及口味的食材,供广大餐饮,食品及相关行业应用,丸滑类产品在目前餐饮市场尤为受欢迎。
 
  本课程将根据鱼丸生产加工的整个流程,从原料选择鉴别到最终成型、熟制、保存等做技术性分享,使研发及餐饮同行更好的应用到实际生产加工中。
 
  【主讲内容大纲】
 
  1.肉糜制品概述
 
  2.鱼丸加工工艺
 
  2.1 原料选择
 
  2.2 初加工及流程
 
  2.3 鱼糜的制作
 
  2.4 预制和调味
 
  2.5 成型与熟制
 
  2.6 产品保存
 
  3.其他产品技术服务
 
  【讲师简介】
 
  王旭,13年从业经验,主要从事肉类制品深加工,尤其是丸滑类产品,曾任职于凯旋门豆捞,如一坊火锅,何仙姑火锅,小肥羊火锅等连锁餐饮企业。2015年凭借“多彩鱼丸”作品获辽宁省绿色厨艺协会绿色产品金奖。
 
  现已成立自主研发中心,专注于各种肉类丸子及其肉滑的生产加工,经营鱼糕、鱼丸、猪肉丸、牛肉丸、虾丸、虾滑等产品开发,在肉糜制品生产制造、生产管理、品质改善方面都有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可向餐饮企业及食品加工企业提供专业技术服务。
 
  有需要技术服务企业可通过食品邦客服人员联系王旭老师。
 
  相关技术咨询,请关注食品邦!
 
  食品邦---专业的食品技术服务平台!
 
  【免费报名方式】
 
  1.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链接进入课程,点击右下角“免费报名”按照要求填写问卷,请务必填写您的真实信息,提交后即报名成功,届时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观看直播。
QQ图片20200309115024
 
  2. 点击文章下方“阅读原文”,直接报名。
 
  【看课方式】
 
  1.手机端
 
  报名成功后开课前会通过微信发送开课通知,点击开课通知进入直播间或扫描(如上)报名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2.电脑端链接:http://study.foodmate.net/web/zbk/detail?id=146
 
  食品邦线上技术推广及培训活动
 
  1. 活动背景:
 
  食品邦本着解决食品行业技术难题,协助技术老师成果转化的宗旨,在目前线下技术交流活动无法开展的情况下,尝试开展线上公开课、技术培训等系列线上企业技术服务及技术团队技术合作的合作模式。
 
  2. 活动目的
 
  利用各个宣传渠道以及“食学宝”在线学习平台,采用直播及录播网络公开课的形式,进行技术成果的宣传展示及生产技术培训等工作。继而积累行业资源,衍生收费项目,多方位助推技术老师的成功转化,争取达成技术老师与食品邦长期战略合作、互利共赢!
 
  3. 活动形式
 
  3.1 免费网课公开课:
 
  技术成果推广、新产品新技术推广等主题,单次课程,控制在1h以内。
 
  3.2 技术培训系列课程:
 
  某个产品或者某类产品生产技术培训课程,首节生产技术简介网络直播课免费,后续上线收费生产技术详细讲解系列录播课。
 
  直播课一般40min讲解+20min答疑,录播课每场控制在1h左右,每场课程可根据内容拆分成几个10-30min的小节。
 
  有意向合作线上技术推广和培训的老师,欢迎联系食品邦!了解具体合作推广方案,请添加客服微信讨论洽谈,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我们
 
  有意向合作公开课做技术分享或培训的老师,欢迎联系食品邦!
 
  有技术难题需要解决
 
  或可提供技术难题解决方案,
 
  关注食品邦,联系客服。
 
  快速匹配,精准对接!
 
  咨询电话:0535-2123193
 
  联系邮箱:service@foodmate.net
 
  客服微信:13375455245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