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受新冠疫情影响 慕尼黑国际分析生化博览会推迟至10月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0  来源:仪器信息网
核心提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在欧洲的传播日益增加,并且根据德国巴伐利亚州政府以及负责的卫生当局的建议,慕尼黑展览公司感到有必要将analytica2020(2020年慕尼黑国际分析生化博览会)推迟到2020年十月进行。这项措施是与参展商咨询委员会协商后采取的,并对参展商和参观者的健康负责。2020年慕尼黑国际分析生化博览会将于2020年10月19日至22日举行。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在欧洲的传播日益增加,并且根据德国巴伐利亚州政府以及负责的卫生当局的建议,慕尼黑展览公司感到有必要将analytica2020(2020年慕尼黑国际分析生化博览会)推迟到2020年十月进行。这项措施是与参展商咨询委员会协商后采取的,并对参展商和参观者的健康负责。2020年慕尼黑国际分析生化博览会将于2020年10月19日至22日举行。
 
 QQ图片20200310084229
 
  慕尼黑展览公司也在官方网站上公告所有即将参会的嘉宾,已购买的所有门票和兑换的凭证在即将到来的活动中仍然有效。有关疫情当前情况的更多信息也可以在官方网站上找到,同时,仪器信息网作为慕尼黑国际分析生化博览会的战略合作媒体,将持续为您带来最新的消息,详情可点击了解。
 
  据悉,原定于3月10-12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欧洲储能展览会在上周初被取消,原定于本月3月17日至20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可再生能源和其他能源技术的贸易展览会Mostra Convegno Expocomfort将重新安排至九月初,原定于本月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太阳能解决方案展览会将推迟到9月7日至9日举行。原定于4月第一周在韩国大邱举行的绿色能源博览会已推迟到7月。原定于3月举行的雅典可再生能源和其他绿色技术商业展会也将推迟到5月底。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