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五届中国无人零售大会暨上海国际无接触门店及无接触配送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1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20年,第五届中国无人零售大会暨上海国际无接触门店及无接触配送展览会以26,000平方米的规模,迎接300多家国内外参展企业集中亮相,为零售行业提供一站式采购交流平台,共享无人零售商业信息,探索无接触门店及配送整体解决方案。
   己亥年末,庚子年初的一场新冠肺炎疫情对当前零售行业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冲击,但总体影响是短期的、有限的。据联商网数据调研,对比2019年春节,全国零售和餐饮消费额约为10,050亿元。2020年餐饮零售额仅在春节期间腰斩,损失近5,000亿元。但疫情对能够提供及时配送及拥有完善供应链的生鲜及零售商带来高幅增长,激发了线下用户开始大规模向线上转移,并刺激无接触及少接触产业的发展——即疫后商机。
 
  中国城商联自售委表示,“经过改革开放40多年发展,中国经济充满韧性,高质量发展道路基本面未被破坏,疫情过后,前期被抑制的消费和投资需求会得到充分释放,经济增长会出现快速反弹回升,此时需要重构消费力。目前机器视觉、AI算法、自动支付等应用技术已成为零售行业不可逆的发展趋势,无接触门店及即时配送将成更多用户的健康生活及品质消费的选择。”
      QQ图片20200311085907
 
  自2017年创办至今,中国无人零售大会用成熟的办展理念及专业的策展思路,服务累积超过2,000家无人零售及相关细分领域企业,共接待来自国内超过150,000人次专业观众。连续3年,每次成功举行都将UR-EXPO提上一个新高度。2020年8月,我们倡导无接触商业,将前置仓、无人零售、零售数字化、智能售货机等多元素集为一体,邀请国内外贸易商、投资商、代理商、渠道商、供应商等共同助力产业升级,开创零售新气象。
 
  2020年,第五届中国无人零售大会暨上海国际无接触门店及无接触配送展览会以26,000平方米的规模,迎接300多家国内外参展企业集中亮相,为零售行业提供一站式采购交流平台,共享无人零售商业信息,探索无接触门店及配送整体解决方案。http://www.urexpo.cn/content.asp?id=355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