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奶粉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二届上海重要产品追溯技术与应用展览会将于9月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1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20上海国际追溯展深入行业调研及论证,将重点展示 “重要产品追溯”、“赋码&工业追溯”两大核心领域的创新技术及应用,并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拟组织召开“中国(上海)追溯产业高峰论坛”,深入剖析追溯产业发展困境及预判发展趋势。采用“以展带会,以会促展”的理念,充分发挥上海展览优势,覆盖长三角,辐射全国。
   追溯体系是新时代国家战略的要求,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也是企业战略及高质量发展的客观要求。2016年1月12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加快推进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的意见》(国办发〔2015〕95号)正式拉开了全国各地区、各行业广泛建立产品追溯体系的序幕。
 
  目前,围绕产品追溯体系的技术研发、系统集成、设备制造等技术产品蓬勃发展,我国追溯服务产业在顶层设计、标准体系、信用体系、产业链机制以及企业实际应用中取得许多可复制成功经验。上海作为全国首批示范区建设的城市,在新旧动能加速转换,跨界融合、加速创新、深度调整等方面取得行业和社会的高度认可。
QQ图片20200311084624
 
  2019年8月21-23日在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指导下,首届上海国际重要产品追溯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举行。近80家优质的追溯技术设备、追溯应用品牌企业,充分展示追溯科技及转化应用,面向全社会分享我国在追溯平台建设、追溯技术应用、追溯标准体系、追溯管理评价机制等方面所取得的宝贵经验,引起业界广泛关注。
 
  2020上海国际追溯展深入行业调研及论证,将重点展示 “重要产品追溯”、“赋码&工业追溯”两大核心领域的创新技术及应用,并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拟组织召开“中国(上海)追溯产业高峰论坛”,深入剖析追溯产业发展困境及预判发展趋势。采用“以展带会,以会促展”的理念,充分发挥上海展览优势,覆盖长三角,辐射全国。

       展会链接: 第二届上海重要产品追溯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