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奶粉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3  来源:EuroTier CHINA 2020
核心提示:第四届中国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大会与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EuroTier CHINA 2020的强强联合,所呈现的最前沿产品讯息,最新鲜有用知识定能让参会人员收获匪浅,不虚此行!共同践行联盟宗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健康的动物源食品。
   2019年9月19-20日,“第三届中国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大会”作为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EuroTier CHINA 2019的同期活动在山东青岛举办。大会以“食品安全与人类健康,全产业链企业的责任”为主旨,由国家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中国农业大学和中国农业出版社主办,全国畜牧总站、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德国农业协会(DLG)、北京太克会展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给予了大力支持。
 
  今年青岛的大会分为开幕式及四个平行论坛,本届大会开幕式由中国农业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陈邦勋主持。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创新联盟理事长沈建忠,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总顾问陈君石,中国工程院院士麦康森三位院士在大会开幕式上做了精彩报告。本届大会还设置了动物健康与科学减抗、餐饮零售与食品安全协同共治、科技创新与质量提升、全球动物福利峰会四个专题平行论坛。联盟理事、常务理事和副理事长单位代表,联盟的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共800多人,3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带来60余场精彩报告。
QQ图片20200313100015
 
  为贯彻国家食品安全战略与乡村振兴战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要让人民吃得放心”总体工作要求与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指示精神,2020年CAFA联盟将继续在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同期,在成都洲际酒店召开第四届中国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大会,将聚焦食品安全与动物健康,拟邀请国内外产业链上下游重量级大咖,聚焦畜牧、兽医和食品安全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和资源共享,深入探讨精准营养、减抗替抗、提质增效、食品安全、动物福利、科技创新、食品追溯、互联网餐饮、检测认证、新零售、海外先进模式参考等热点议题,针对各个联盟上下游企业个性化、阶段性的发展问题,联合全球专家学者,共同寻找解决方案,以创新发展的眼光关注中国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转型的热点和难点。
 
  CAFA联盟将首次在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EuroTier CHINA 2020现场安排以“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为主题的联盟展团,展团内将有联盟下属多家企业联合参展。展览内容涵盖快速检测、分析方法、食源性微生物、农兽药残留、乳制品、标准法规、新形势下食品安全能力提升等热点议题。力求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动物健康养殖、食品安全现代科学和技术的发展应用。
 
  第四届中国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大会与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EuroTier CHINA 2020的强强联合,所呈现的最前沿产品讯息,最新鲜有用知识定能让参会人员收获匪浅,不虚此行!共同践行联盟宗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健康的动物源食品。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