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八届MBC深圳孕婴童展招商正式启动,2020现场带给您不一样的精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3  来源:MBC深圳孕婴童展
核心提示:深圳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暨秋季电商选品大会(简称“MBC深圳孕婴童展”)将于2020年9月4-6日深圳会展中心开幕,MBC是目前华南领先的孕婴童用品展览会,展会特色在于希望借助展会平台让行业专业人士和广大母婴和家庭群体,体验未来智慧母婴新生活,从而引领母婴产业品质升级。
   深圳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暨秋季电商选品大会(简称“MBC深圳孕婴童展”)将于2020年9月4-6日深圳会展中心开幕,MBC是目前华南领先的孕婴童用品展览会,展会特色在于希望借助展会平台让行业专业人士和广大母婴和家庭群体,体验未来智慧母婴新生活,从而引领母婴产业品质升级。
 
  现场举办一系列高质量的专业论坛和互动活动,为母婴用品、服装及配件、奶粉、食品及保健品、玩具、智能零售等产品供应商提供了优质的展示平台,把自己的产品近距离展示给全国众多经销商、零售商、电商平台、跨境进出口贸易公司和个人消费者等;这也是树立品牌、与现有合作伙伴维护关系、寻找新客户以保持业内竞争地位的高效推广平台。
 
  QQ图片20200323084033

  母婴市场利润巨大,产业前景大好
 
  据儿童产业研究中心统计,2018年中国母婴市场规模已达到3万亿元,并且,未来五年,预计每年将以不低于16%的增速增长,到2020年整体市场规模将达约4万亿元。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母婴市场无疑潜藏着巨大商机。依靠孕婴童市场的发展大背景,2020MBC深圳孕婴童展将带给您别样的体验!
 
  特设七大主题展区,呈现不一样的精彩

  一、洗护喂养专区
 
  据相关行业数据显示,2019年母婴消费群体整体对喂养洗护产品需求旺盛,其中孕产妇彩妆、婴儿口腔护理等品类增长最快,婴幼儿洗护高端线、新锐线正上位,国货成90/95后“新宠”。2020 MBC为迎合市场,从婴幼儿的洗护喂养到孕妇的彩妆产品进行筛选,与行业内知名品牌进行交流,抓住市场发展趋势与产品类别受众人群,特设洗护喂养专区,并且2020年将邀请艾维诺、十月结晶、袋鼠妈妈、帮宝适、等品牌来到现场。
 
  二、智能智造专区
 
  中国父母在“精细化、科学化、智能化”养娃消费商的增速逐年增加,而在低线城市增速超过一二线城市。发现这一形势,2020 MBC倾力打造智能制造专区,从研发到应用,为目标客户群企业及观众全面展示母婴智能制造产业链上下游前沿技术,提供更多的创新产品和有针对性的优质方案,提升企业赢得未来竞争的能力,将请邀请行业知名品牌巧虎、凤凰、万高、好孩子、费雪等来到现场。
 
  三、食品营养品专区
 
  据相关报导, 母婴营养品成婴儿食品领域扩容机会最大的品类。2020 MBC深圳孕婴童设置展食品营养品专区,让同行业同品类展商同聚一堂,包括婴儿奶粉、婴儿调味品这类市场份额占比和增速较快的展品,展示各自的特色亮点,互相参观学习,将邀请嘉宝、小皮、亨氏、禧贝等行业知名品牌来到我们现场与大家共同展示。

  四 、童装家纺潮品专区
 
  随着二胎开放和消费升级,预计童装市场未来五年的复合增长率达 4.65%,2021 年市场规模将达到 1968 亿元。MBC深圳孕婴童展发现这一趋势,迎合市场特别打造童装家纺潮品专区,将牵手行业内知名童装家纺品类展商来到现场,如巴拉巴拉、辰辰妈、好孩子、良良等等品牌参展。
 
  五、母婴工厂直通车(OEM/ODM/C2M)+电商选品区
 
  MBC深圳孕婴童展突破常规展览方式,极富创造性地打造更富体验性和互动性的母婴工厂直通车专区,广邀各大基地工厂企业走出来,进行企业转型升级。特设电商选品区,利用展会平台,曝光给母婴社区、跨境电商、社交新零售等平台。并且邀请各大短视频平台、网红孵化平台的网红/KOL/博主等亲临展会现场,进行线下直播带货,为传统制造业基地赋能,为观众与展商呈现不同的选品方式。
 
  六、MBC初创企业扶持计划
 
  一般初创企业的市场推广预算有限,但是又迫切需要让自己的企业被市场熟知和认可,在短时间内打响自己的品牌。2020年 MBC深圳孕婴童展组委会重磅推出MBC母婴初创企业扶持计划,助力深圳成为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初创企业专属曝光权益:
 
  1、专设“MBC初创企业加油站”,特殊装修,全场爆点;
 
  2、展前展中MBC合作媒体优先曝光;
 
  3、官方微信/网站/H5专题报道;
 
  4、20万+观众数据库短信/邮件定向产品推介
 
  5、现场专属媒体采访和拍摄;
 
  汇聚数万名高质量母婴行业专业观众
 
  2020深圳孕婴童展现场将汇集生产/制造商、商超百货、经销商、智能零售提供商、代理商、亲子中心/早教机构、批发商、幼儿园、品牌商、学校/教育机构、进出口商、投资商、线上渠道、服务提供商、授权/加盟商、商会协会、母婴零售店、媒体、电商平台、个人消费者、专业买手等多类型客户群体,努力提高展商与观众配比度,让来到现场的展商能匹配到合适的买家,做到资源利用最大化。
 
  QQ图片20200323084043
 
  同期产业链峰会聚焦行业热点话题,共同探索未来母婴
 
  2019年社交电商加速母婴零售整合进化;消费浪潮的升级,下沉市场的崛起;品牌与产品快速迭代;消费多元,催生高端产品与细分品类机会......由此可见全球母婴市场争夺战空前激烈!2020MBC深圳孕婴童展同期举办产业链峰会,共同探索未来母婴,特设母婴产业新未来、认识未来母婴所包括的层面、探寻未来母婴破局之道、讨论未来母婴所面临的挑战等几大主题,与行业内各领域专业人士一同探讨全球母婴市场的变化与趋势,寻求未来母婴的发展路径。
 
  QQ图片20200323084052
 
  聚焦母婴行业趋势,覆盖母婴行业全产业链展品
 
  2020深圳孕婴童展现场汇聚品营养品、喂养洗护(哺育用品、安全用品等)、孕产用品(孕妇护肤、产后塑身)、智能母婴电子产品、童装童鞋、服务供应商、寝卧家居 、玩具文娱、动漫延伸品、童车童床、商会/协会/媒体等覆盖母婴行业全产业链展品,展品丰富,满足各类消费者需求。
 
  线上线下整合式营销,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2020深圳孕婴童展今年举办的已是第八届的婴童展,多年来的资源积累十分丰富,拥有行业合作媒体100+、数据库20万+、搜索引擎推广曝光量 100万+、新媒体报道曝光量500万+、户外广告曝光量 600万+等,这些可以助力企业得到最大化的宣传效果。
 
 QQ图片20200323084059
 
  想了解更多关于展会的信息,或想提前了解MBC 2020 深圳国际孕婴童展展会资讯,获取更多行业采购信息,请关注“深圳孕婴童展”官方微信或访问展会官网:www.mbcexpo.cn 或邮件咨询:mbc@kuozhan.com.cn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了解更多展会资讯!
 
  QQ图片20200323084107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