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奶粉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CCH2020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助力餐饮创业,共享连锁商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4  来源:CCH餐饮连锁展
核心提示:由中国连锁餐饮产业联盟主办,中国烹饪协会特邀主办的CCH餐饮连锁展,是国内餐饮投资的优选平台,于2013年创办,现为中国连锁餐饮会展创导者。至今已累计为5000多个餐饮连锁品牌、50万余人次提供过优质服务,并扶持和创造出单个品牌一年实现1500家门店扩张的记录。经过5年的发展,现已成长为连锁加盟领域展会领导品牌。深受餐饮连锁品牌及餐饮创投人士信赖。中国烹饪协会曾对此评价,“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
      餐饮,一个亘古不变而又历久常新的行业。近年来,消费趋势不断升级,餐饮从一个最初以解决温饱为主诉的刚性需求,转变成家庭外餐、商务接待、社交聚会等的多元场景消费需求。市场生机盎然,引得入行者众,行业发展迅速。2018年全国餐饮总收入超4.2万亿元,同比增长5.5%,投资餐饮成为大众创业的热门。随着行业竞争的加剧,餐饮人不再偏安一隅,而是放眼全国,高效快速的连锁加盟模式备受青睐。
 
  QQ图片20200324085437
 
  不过繁荣的背后,加盟陷阱比比皆是。另外,从品牌发展的一般规律来说,国内餐饮产业的集约化发展与企业的连锁化道路还很漫长。“CCH广州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简称:CCH餐饮连锁展)”,便是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
 
  由中国连锁餐饮产业联盟主办,中国烹饪协会特邀主办的CCH餐饮连锁展,是国内餐饮投资的优选平台,于2013年创办,现为中国连锁餐饮会展创导者。至今已累计为5000多个餐饮连锁品牌、50万余人次提供过优质服务,并扶持和创造出单个品牌一年实现1500家门店扩张的记录。经过5年的发展,现已成长为连锁加盟领域展会领导品牌。深受餐饮连锁品牌及餐饮创投人士信赖。中国烹饪协会曾对此评价,“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
 
  QQ图片20200324085451
 
  CCH餐饮连锁展聚焦连锁餐饮单元领域,专注为餐饮品牌的连锁化、标准化、规模化建设提供服务。2019年展期为8月23-25日,展馆规划为9.2-13.2馆5大展馆,展示面积55000平方米,展位2700个,到会品牌1000+,与会创客人数将继续超过150000人次。本届展会共开设中式正餐、西式餐饮、中式简快餐、饮品名吃、智慧餐饮、调味料等八大专题展区。
 
  “创业投资,我们专注餐饮!”CCH餐饮连锁展作为国内规模与专业度兼备的餐企展示平台,届时,将同期举办“第三届中国火锅连锁大会”,专题展示火锅投资好项目,带动连锁加盟领域火锅业态的健康发展。同期还将举办中国餐饮好项目创业创新大赛、商业地产高峰论坛等40多场专题讲座,结合行业头部品牌生存法则演示、商业地产项目餐饮招商路演等,开启餐饮行业“赋能计划”,是一场业内创投人士与品牌商家都期待的年度盛会。
 
  CCH平台作为专注于餐饮连锁行业的展览对接平台,它肩负“行业大发展”使命,以助力连锁餐饮有效拓展加盟市场为己任,优选餐饮品牌,为万千投资加盟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用“创业”带动“就业”,“就业”促进“和谐”,全面落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方针。并立志与餐饮人一道,促进连锁餐饮品牌标准化建设、供应链配备,实现品牌规模化运作,从而推动行业正向良序发展。
 
  随着CCH平台的不断完善与成熟,越来越多行业优质资源参与到平台建设中来。2016年,CCH展与社团法人台湾连锁加盟促进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为台湾餐饮品牌拓展大陆市场构建官方渠道; 2017年,CCH展与中国烹饪协会达成合作,火锅连锁加盟大会自此大放异彩。
 
  未来,我们将继续整合全行业优势资源,专注服务连锁餐饮领域,为大众创业者提供全球优质创业品牌,助力餐饮创业,共享连锁商机。

       关于展会: CCH2020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