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关于已购买CCH2020餐饮连锁展·深圳站门票及使用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4  来源:CCH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
核心提示:受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为响应及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参展商及观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原定于2020年3月19-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CCH2020第9届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深圳站新档期调整为:2020年10月11-13日,举办场馆不变。
   关于已购买CCH2020餐饮连锁展深圳站门票及使用的通知

  尊敬的观众朋友:
 
  受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为响应及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参展商及观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原定于2020年3月19-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CCH2020第9届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深圳站新档期调整为:
 
  2020年10月11-13日,举办场馆不变。
 
  CCH餐饮连锁组委会已于日前进行通知,见《关于CCH2020餐饮连锁加盟展·深圳站新档期的调整公告》
 
  CCH2020展览计划:
 
  “捌得头筹”广州站:2020年8月28-30日 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
 
  “玖转功成”深圳站:2020年10月11-13日 深圳会展中心
 
  已通过各渠道购票的观众,门票将继续有效,无需重新购买。
 
  希望改参观广州站展会的朋友,请后台留言、联系小编登记,无需重新购票。
 
  敬畏生命,我们与广大专业观众朋友同在。由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敬请谅解!感谢您一直以来对CCH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的信赖与支持!
 
  祝大家身体健康,百毒不侵!
 
  CCH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组委会
 
  中国连锁餐饮产业联盟
 
  广州军创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二0二0年三月十八日

      关于展会: CCH2020第9届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

                        CCH2020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