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0第十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将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4  来源:西安茶博会
核心提示:2020第十四届中国西安国际茶博会6月5日至8日如期召开,茶博会组委会祝各大茶企和广大茶商、茶叶经营者平安渡过这个非常时期,待到初夏时节,我们相聚浐灞,“风雪”飞舞茶飘香!
   2020第十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茶叶流通协会、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等单位
 
  支持单位:陕西省商务厅等单位
 
  承办单位:陕西省茶业协会、西安苍山华博会展有限公司
 
  支持媒体:华商报、农林卫视、陕西传媒网、西部网、新浪网、搜狐网、凤凰网、茶网、<茶叶新资源>、<茶道>、中华茗茶网、茶点西西、陕西茶叶网、<说茶>栏目等
 
  二、博览会主题
 
  历史与茶文化完美交融,茶人与茶产业携手共进
 
  三、时间、地点
 
  布展时间:2020年6月3日至4日
 
  开幕时间:2020年6月5日 09:30
 
  展览时间:2020年6月5日至8日
 
  展览地点: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
 
  四、展示范围
 
  ◆茗茶类:红茶、白茶、黄茶、清茶、绿茶、黑茶、边销茶、花果等;
 
  ◆茶具类:陶瓷、紫砂、煮茶器、金属、竹木、仿古家具、根雕及其它附属茶具;
 
  ◆茶叶深加工及食品类:茶饮料、调饮茶、茶点、茶叶提取物等;
 
  ◆茶包装类:茶叶罐、茶礼盒及其它包装类制品;
 
  ◆茶相关产业:茶空间设计、茶服、茶席、香道、泡茶水、茶艺培训、出版物、茶旅游与茶文化艺术交流、茶馆连锁加盟及茶叶专卖店等。
 
  五、同期活动
 
  ◆第十四届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开幕式
 
  ◆第十四届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名优茶评比活动
 
  ◆第二届陕西“十项十佳”评选颁奖活动
 
  ◆陕西省茶艺表演赛
 
  ◆<茶道·养生>公益讲座
 
  ◆全国名优茶宣传推介活动
 
  六、宣传推广与观众邀请
 
  1﹑通过电视、报纸、网络、杂志宣传推广本届博览会。
 
  2、组织单位将会同行业主管部门下发相关文件,通知各级主管单位、行业协会、茶叶公司、茶叶经销单位、各大厂矿企业届时到会观摩交流、洽谈订货。
 
  3、印刷10万张商务请柬、门票,免费派发各大茶叶经销公司、茶叶站、茶叶经营进出口商、茶叶市场、茶城及茶叶经营管理部门、科研院所、代理商、经销商,大型茶叶产品经销机构、人士等。
 
  4、通过行业社团、贸易机构组织国外采购商团队及茶叶组织,推动购销双方的交流合作。
 
  5、邀请资深的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与会,就热点问题及产业化发展问题发表主题演讲与研讨。
 
  6、组委会将重点放在采购商邀请上,成立专门的推广部,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多种形式广泛邀请相关单位和人士到会参观洽谈。并派推广部工作人员到陕西各地市县茶叶市场悬挂“西安茶博会”横幅并向当地茶叶经销商派发门票。
 
  7、在各地召开的相关展会上进行展会的宣传推广,向前来参展、参观的企业或个人派发邀请函和门票,推广本次展会。
 
  8、博览会将统一制作编辑发行会刊及主要文件、会议指南、企业简介广告等,免费发放给前来参观的人士。

       展会链接: 2020第十四届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