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0春季全球高端食品展将于4月23日在青岛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6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据悉,2020春季全球高端食品展、中国糖果零食展暨中国冰淇淋冷食展(全食展)将于2020年4月23-2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面积26000平米,约260余家展商。为确保春季全食展的安全、顺利开展,3月23-24日,2020春季全食展筹备工作会议在青岛成功召开。
   据悉,2020春季全球高端食品展、中国糖果零食展暨中国冰淇淋冷食展(全食展)将于2020年4月23-2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面积26000平米,约260余家展商。为确保春季全食展的安全、顺利开展,3月23-24日,2020春季全食展筹备工作会议在青岛成功召开。
 
  全食展主席、龙品锡展览总经理王海宁及全食展团队与青岛市贸促会、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等多位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双方就防疫和客户服务工作进行了细化分工与过程推演。同时,青岛国际会展中心计划给予主办方和参展商更加贴心和务实的支持政策,以促进2020春季全食展的成功举行。
 
  据悉,全食展组委会已经全面建立线上数字化展览会服务系统,从嘉宾到专业观众,再到参展商,将享受到更加便捷和专业的会展服务。观众报名、展商定展均可线上进行。此外,本届全食展开启了展览会和论坛的售票模式,这一举措,将会倒逼全食展组委会团队和协作商的各项专业服务快速升级。
 
  据组委会主席王海宁表示,目前春季全食展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展商和专业买家的定向邀约已经完成,不少参展商和买家纷纷表示,疫情过后,中国休闲食品行业将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他们将会以此次全食展为契机,展开深度的交流交易。
20200325095320_72418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