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0中国国际儿童产业博览会将于2020年9月17-21日在成都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6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本届儿童产业博览会以“关爱幼儿成长,守护孩子未来”为主题,以寓教于乐为宗旨,以“互动、体验、娱乐、学习”四大元素为主线。通过亲子运动会、儿童嘉年华、科技文化节、职业体验等活动,让儿童在体验、娱乐的过程中,了解生活、获得知识。从而达到开发智力、强壮体魄,实现身心的全面和谐发展,为孩子一生的发展奠定基础。
  2020中国国际儿童产业博览会
 
  2020年9月17-21日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儿童是人类的未来,是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资源。2019年童博会成功落下帷幕,得到各方大力支持,展会期间上海鸿儒、湖南一朵,南京欧智宝、好孩子集团、香港贝尔佳、合肥九圣、台湾泛亚、vipjr、杭州龙生、南京东方、江苏业豪、香港跨世纪集团、北京洪恩、苏州阿卡襁、潍坊星光、东方之星等参展企业收获颇丰,现场成交额统计8000多万元。为企业市场宣传、推广,打开了新的篇章。2020年童博会相信会更加光彩夺目.
 
  2020童博会分别于2020年六月及九月下旬在沈阳、成都举办,展览总面积约20万平方米,设综合展示、产业展示两大版块,其中产业展示中设有孕婴童产业创新馆,重点展示新消费形势下生产企业和服务机构在孕婴童用品制造、益智教育、母婴服务体验等方面的创新产品、技术和成果。同期还将举办第三届中国西部孕婴童产业高峰论坛、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托育早教高峰论坛、四川省首届幼儿家庭教育高峰论坛、四川省第二届幼儿健康活力大赛暨幼儿体育运动展示大会等数十场配套活动及赛事
 
  本届儿童产业博览会以“关爱幼儿成长,守护孩子未来”为主题,以寓教于乐为宗旨,以“互动、体验、娱乐、学习”四大元素为主线。通过亲子运动会、儿童嘉年华、科技文化节、职业体验等活动,让儿童在体验、娱乐的过程中,了解生活、获得知识。从而达到开发智力、强壮体魄,实现身心的全面和谐发展,为孩子一生的发展奠定基础。
 
  2020中国国际儿童产业博览会,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与您共同绽放。抢滩首选的东部儿童市场,打造一站式招商代理大会。

      展会链接: 2020中国·成都国际儿童产业博览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