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奶粉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公告|第23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 China 2020)延期至7月21-24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7  来源:中国焙烤展
核心提示:为保障广大参展商和观众参展参观安全与效果,展会主办单位与各合作方慎重考虑并经上海展馆方同意,同时认真听取了国内外参展骨干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5月6-9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23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 China 2020)延期至2020年7月21-24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场馆,上海市崧泽大道333号)举办。
   山河无恙 春生夏长
 
  说好的来日相见
 
  你我定不负这韶华之约
QQ图片20200327100430
 
  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 China)作为全球领先的焙烤行业盛会,每年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行业人才济济一堂,共襄盛举。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各企业正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有序复工复产。但是,国内疫情尚未完全结束,近期国际疫情的蔓延态势使得国内原计划在5月份举办的展会纷纷延期。有鉴于此,为保障广大参展商和观众参展参观安全与效果,展会主办单位与各合作方慎重考虑并经上海展馆方同意,同时认真听取了国内外参展骨干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5月6-9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23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 China 2020)延期至2020年7月21-24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场馆,上海市崧泽大道333号)举办,原定于2020年10月15-17日的中国焙烤秋季展览会暨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览会也将并入2020年第23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若因展会延期给业界同仁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继续全力与业界同仁携手奉献一场高质量的专业盛会!
 
  《通知》全文详见如下(点击查看大图):

QQ图片20200327100503

QQ图片20200327100509
 
  春生夏长 盛会可期
 
  >>>把握机遇 蓄势待发
 
  再难的路我们挺过来了,未来也必将走得更稳、更快。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近期从国家到地方推出一系列、一篮子的企业复工复产扶持政策、市场稳定政策和促进消费手段。焙烤食品和糖制品行业作为关系民生大计的关键行业,疫情之后预计将迎来消费者消费热情的集中爆发和行业的迸发增长。
 
  在这样关键的市场机遇面前,我们更应该把握时机稳步恢复、甚至实现“弯道超车”。
 
  中国焙烤市场是全球发展最快、市场潜力最大的,短期影响不会阻碍行业整体积极向前发展。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23年来作为服务于全球焙烤行业的专业展览展示平台,集中行业力量、汇聚行业精品,一起助您疫后腾飞。
 
  >>>乔迁新址 聚四海亲友
QQ图片20200327100523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地处上海虹桥商务区核心区西部,与虹桥交通枢纽直线距离仅1.5公里,通过空中连廊、地下通道及地铁2号线与虹桥火车站、虹桥机场紧密相连,周边高速路网四通八达,1至2小时可到达长三角各主要城市,航空2至3小时可直达亚太主要经济城市。
 
  集展览、会议、活动、商业、办公、酒店等多种业态为一体,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是上海市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商业广场融合了餐饮美食、创新体验、时尚精品、城市主题、创意文化与娱乐休闲六大业态,为展商观众在参展之余提供完美的购物、休闲、人文体验。
 
  待疫情散去,夏花绚烂时节
 
  Bakery China诚邀您与行业同仁、贸易伙伴
 
  共襄盛举,携手共创行业美好未来
 
  联系我们
QQ图片20200327100604
 
  点击免费领取参会门票,省50元!https://bakerychina.7-event.com/
  QQ图片20200327100618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