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奶粉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关于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餐饮交易博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1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延期通知:为响应及配合国家和各省市地区地区关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原定于2020年7月9-11日在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餐饮交易博览会将延期至2020年7月24-26日举办,地点不变。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并及时告知会议改期时间及进展情况。会务组对此变更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延期通知:为响应及配合国家和各省市地区地区关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原定于2020年7月9-11日在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餐饮交易博览会将延期至2020年7月24-26日举办,地点不变。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并及时告知会议改期时间及进展情况。会务组对此变更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展会链接: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餐饮交易博览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