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关于合并举办2020春秋两季全食展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0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为切实维护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大型聚集性……各类展览和会展等暂不开展”的要求,我们经多方协调和周密部署后决定,将2020春季全食展和秋季全食展合并举行。
   尊敬的嘉宾、观众、参展商及食品行业同仁:
 
  为切实维护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大型聚集性……各类展览和会展等暂不开展”的要求,我们经多方协调和周密部署后决定,将2020春季全食展和秋季全食展合并举行。具体如下:
微信图片_20200410080914
 
  原定于4月23-2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20春季全球高端食品展、中国糖果零食展暨中国冰淇淋冷食展(全食展)”,与2020 秋季全食展合并举行。合并后的展会名称为:“2020中国糖果零食展、中国冰淇淋冷食展暨全球高端食品展(全食展)”,时间为9月5-7日,地点为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8号馆。同期举办:2020全球食品制造与机械包装展览会。2020全食展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台湾食品发展协会等支持,龙品锡展览主办。规划展出面积为7.9万平方米,预计参展商890家,专业观众8.9万人次。这将是全食展第7次落户宁波,同时也是获得国际展览业协会 UFI International认证后的全食展(中国糖果零食展)首次亮相,令人期待。对于已购春季全食展门票的观众,2020全食展(宁波),将仍然有效,诚邀您前来参观指导。
 
  同时,2020全食展(宁波),将实现全面数字化迭代升级。观众可以通过全食展微信服务号(ID:allfoodexpo)或全食展微信小程序,实现与活动、嘉宾和展商的提前在线预约。此举,旨在通过帮助观众与嘉宾、展商之间,实现及时和高效的交流、交易,更好地促进中国食品饮料行业良性健康的发展。今后,线上与线下的融合,将成为全食展的最大特点之一。
 
  对于2020春秋两季全食展的合并,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对于您多年来给予全食展的厚爱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预祝您在宁波观展期间顺利、吉祥、发财!
 
  全食展(中国糖果零食展)组委会
 
  北京龙品锡展览有限公司
 
  全食展在线(青岛)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4月9日
      微信图片_20200410080850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