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FIC展会芬美意香精与您相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4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FIC展会云集中国食品添加剂行业顶级供应商,在这里面最不能错过5.1馆,到5.1馆,最不能错过芬美意香精。作为香精行业里唯一获得诺贝尔奖的公司, 瑞士芬美意一......

芬美意


FIC展会云集中国食品添加剂行业顶级供应商,在这里面最不能错过5.1馆,到5.1馆,最不能错过芬美意香精。作为香精行业里唯一获得诺贝尔奖的公司, 瑞士芬美意一直是行业品质和创新的领先者。


芬美意(透明)


有一句广为流传的话叫:“芬美意做不到的,这个行业就做不到。”这不仅指芬美意产品风味多、创新多,也指芬美意品质高、法规严。芬美意所使用的香原料全部达到FEMA/FDA/GRAS 级别,既保证在中国销售的所有产品都符合中国相关法规,同时也能帮助出口产品符合当地法规。


10


好的原料才能有好的产品,芬美意自1895年创立起来,始终坚持“生而向善,取法天然”的理念,遍访全球,只为最好的香原料。柑橘类来自于美国佛罗里达的创新中心;香草类来自位于美国圣.路易斯的香草萃取创新中心,跟种植户签订采购协议和RFA认证以及独创的微胶囊香精等等。


健科展会展示图


广州健科(公众号健科生物科技)与芬美意有着共同的经营理念,共同致力于为中国的食品生产企业提供高品质、高安全性的食品配料。上海国家会展中心5.1馆51K10,我们恭候您的光临!另外为方便疫情期间大家需要优质产品的需要,健科隆重推出线上FIC服务,欢迎关注广州健科小程序(健科FIC)了解详情。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