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10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再度延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0  来源:北京商报网
核心提示:4月17日,第10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组委会方面表示,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提出“各类展览及会展等暂不开展”的要求。
  北京商报讯    4月17日,第10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组委会方面表示,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提出“各类展览及会展等暂不开展”的要求。第10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组委会积极响应政府最新防控要求,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5月21日至23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的第10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延期举办,延期调整的具体安排将及时公布。
 
  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这已不是糖酒会在今年首次延期。2月初,全国糖酒会组委会便发布通知表示,将原定于2020年3月26至28日在成都举办的第10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延期举办。此后,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控制,全国糖酒会组委会决定,第102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2020年5月21日至23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举办。
 
  另外,根据此次延期通知显示,在糖酒会延期期间,“全国糖酒会云平台”将为广大客商提供线上服务,更有效地创新会展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模式。据记者了解,全国糖酒会云平台内测版已于4月初开通,正式版上线也进入倒计时阶段。随着全国糖酒会云平台的推出,全国糖酒会也将进一步综合线上以及线下渠道,使得线下糖酒会逐步向线上转移。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