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线上聚会的“云饮酒”会爆发吗?酒类消费场景转变亟待破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7  来源:中食展
核心提示:正是意识到酒类市场的潜力与变革,第二十一届SIAL China 中食展创新性地打造了酒主题馆,并构建了更多的酒类消费场景,以高端的酒类贸易平台为行业注入新动能!我们欢迎行业中的各个企业参展中食展,在这里将您的创新性产品进行展示并洽谈商机,同时,与行业形成合力,共同抓住大变革的契机!
   酒品行业变革契机涌现,“云饮酒”引发酒类消费场景转变新思考。中食展全新打造酒主题馆,搭建更丰富的酒类消费场景,助力企业在变革中把握趋势,变为商机!
 
  “烹羊宰牛且为乐,会须一饮三百杯。”在饮酒这件事上,中国人不仅创造了精湛的酿酒技艺,还由饮酒延伸出了独特的餐饮文化,这种文化为我国的酒类消费市场奠定了雄厚的基础。
QQ图片20200427102631
 
  作为酒类消费大国,近些年,随着年轻群体消费能力的提升,我国酒类消费结构也迎来变化,诸如果酒、鸡尾酒、洋酒等更多元的酒类受到欢迎。而在今年的疫情驱使之下,酒类的消费场景也发生改变。云酒头条的调研显示,今年在家自饮的消费者占到了79.85%,而新玩法“云饮酒”的比例也达到了22.05%。与过去依赖聚会场景不同的是,如今“家庭”似乎正在弥补酒类消费场景的缺失,而这种变化也正在为我们创造新的商机。
 
  2020年是机遇涌现的一年,酒类不论是在品类、消费群体还是在消费场景上都呈现出了变革趋势,而有效地把握这些趋势并将其变为商机尤为重要,这将使企业在未来发展得更加卓越。
QQ图片20200427102907
 
  正是意识到酒类市场的潜力与变革,第二十一届SIAL China 中食展创新性地打造了酒主题馆,并构建了更多的酒类消费场景,以高端的酒类贸易平台为行业注入新动能!我们欢迎行业中的各个企业参展中食展,在这里将您的创新性产品进行展示并洽谈商机,同时,与行业形成合力,共同抓住大变革的契机!
 
  高端贸易平台,涵盖酒类全品类
 
  酒主题馆涵盖酒类全品类产品,打造葡萄酒、白酒、啤酒、果酒、洋酒烈性酒及各类酒精类饮品的高端交易场所,为买卖双方商家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业务拓展交流服务。
 
  展品类别:各种葡萄酒、啤酒、精酿啤酒、威士忌、白兰地、鸡尾酒、果酒、洋酒烈性酒、传统白酒、及其他含酒类精饮品和酒配套、酒包装、酒器皿、酒服务等。
  
       关于展会: SIAL中食展-2020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