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水质检测技术网络研讨会将于5月16日-17日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8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为提升水质检测工作的稳定性、效率,提升从业者的检测水平,切实解决水质检测从业者的工作痛点。食品伙伴网将于5月16日-17日举办“水质检测技术网络研讨会”。携手行业内的专家给大家带来精彩课程,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居民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逐渐提升,食品安全问题已经受到各方关注。而水作为食品工业必不可少的加工原料,其质量安全也已引起各方面的重视。水的质量决定着人民的生活健康,如果水质检测操作不规范,不仅仅会影响检测结果,还会直接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程度。水质检测是针对水中的各种物质以及污染物的发展趋势进行一个综合的评价,水质检测的范围包括很广泛,在工业排水、生活用水、纯净天然水、实验室用水等方面都需要进行检测。
 
  为提升水质检测工作的稳定性、效率,提升从业者的检测水平,切实解决水质检测从业者的工作痛点。将于5月16日-17日举办“水质检测技术网络研讨会”。携手行业内的专家给大家带来精彩课程,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主题】:水质检测技术网络研讨会
 
  【时间】:2020年05月16日-05月17日
 
  【主办方】:
 
  日程安排:
QQ图片20200428091241
QQ图片20200428091253

    演讲嘉宾
 
  论坛资深网友 “野兽”老师
 
  国家食品安全标准委员会委员 刘肃 研究员
 
  持续更新中(更多精彩发言嘉宾持续邀请中,敬请期待)
 
  专题链接:农药残留检测技术网络研讨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