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重磅打造节能环保板块 第三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扩容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8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核心提示:4月27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第三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专场宣介会。此间透露,第三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将“扩容升级”,展览规模将在第二届的6万平方米的基础上扩大,同时将携手国家节能中心重点打造节能环保板块,集中展示国际先进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和解决方案。
   4月27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第三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专场宣介会。此间透露,第三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将“扩容升级”,展览规模将在第二届的6万平方米的基础上扩大,同时将携手国家节能中心重点打造节能环保板块,集中展示国际先进节能环保技术装备和解决方案。
 
  宣介会上,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董事长孙成海,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副总裁刘福学,与NACHI 不二越、英格卡两家企业现场签署了参展协议。
QQ图片20200428111027
 
  技术装备展区一直是进口博览会几大展区中的“吸睛大户”。展区融汇了大量世界500强企业,多种“网红”及首发产品齐聚,众多展品代表了全球装备制造业最高水平。
 
  孙成海在致辞中说,截至目前,第三届进博会已签约展览面积超过规划面积的70%,签约参展企业达到1100家。发展高端智能制造是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之举,欢迎装备制造细分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在第三届进博会上集中展示高端装备和关键技术,共享全球智能制造最新理念,不断激发应用想象,促进创新转化。
 
  根据展区规划,第三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的展品,将在自动化、智能制造的基础上,重点融入高速精密化、柔性集成化、绿色节能化等产业发展趋势。展区重磅打造的节能环保板块,将聚焦节能节水与新能源、资源综合循环利用和环境保护等行业热点领域,围绕清洁取暖、美丽乡村等主题搭建综合展示场景,邀请观众体验互动。展览期间,还将同步开展政策解读、企业对接会等配套活动,助推“绿色制造”的国际合作。
 
  来自瑞典的全球知名家具和家居用品零售商英格卡集团(品牌名宜家),今年加盟技术装备展区,正是瞄准绿色理念而来,签约面积较第二届整整增加了一倍。英格卡中国地产部总裁Stéphan Deville说,中国是英格卡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中国节能环保市场潜力巨大,今年参展,英格卡将与各界探讨未来家居理念、循环经济、可再生能源等新型实践和热点议题。
 
  作为首届进口博览会首个签约参展企业,NACHI不二越已经连续三届签约参展,不二越中国有限公司总代表原英明对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抱有很大信心,他说,中国节能环保政策、扩大进口政策的扶持力度持续加大,不二越拥有制造业领域不可缺少的节能环保、自动化等技术,将进一步参与到中国制造业技术革新的进程中。
 
  宣介会上,进博会城市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诸旖致辞。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杨博在线介绍了节能环保板块及配套活动的总体思路和进展,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郭奎龙“云上”分享了制造装备进口趋势热点。中国机床总公司总经理梁枫、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宏杰分别在线上、线下分享了“高端制造领域企业未来转型升级趋势”和“智能制造、航空航天等领域参展企业参展优势”的话题。
 
  天津、吉林、浙江、江苏、湖南、国机集团等境内交易团和采购商,以及100多家相关企业借助互联网共同参与了宣介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