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国(青岛)国际进口产业博览会暂定于2021年6月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7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展望2020,QIIE青岛进博会将更专业,更精彩。展会规面积将进一步扩张,达到20000余平方米,各大专业展区和一系列广泛的国际活动精彩纷呈。展会为本地或国际的进口商、代理商、分销商、零售商和国际贸易服务商等,提供一个高效沟通的商贸平台。展会涵盖进口食品酒水、进口商品、进口产业服务等领域,满足国内外观众在QIIE展会对国际食品和服务的需求。
  中国(青岛)国际进口产业博览会
 
  QIIE青岛进博会作为优质的进口产业贸易盛会,所有参展商或来自国外企业或是国际品牌在华制造商或代理商。
 
  展望2020,QIIE青岛进博会将更专业,更精彩。展会规面积将进一步扩张,达到20000余平方米,各大专业展区和一系列广泛的国际活动精彩纷呈。展会为本地或国际的进口商、代理商、分销商、零售商和国际贸易服务商等,提供一个高效沟通的商贸平台。展会涵盖进口食品酒水、进口商品、进口产业服务等领域,满足国内外观众在QIIE展会对国际食品和服务的需求。
 
  展会得到了多家协会、商会及商务机构的支持和参与。展会以“聚焦全球 共享活力市场”为主题,凭借青岛良好的经济、贸易、地理、资源等优势,将以更加丰富的内容给行业带来全新的高品质进口产业贸易盛会。
 
  展会日期:2021年6月
 
  展馆名称:青岛世界博览城
 
  主办单位:青岛骏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举办周期:每年
 
  同期举办:2021中国(青岛)国际进口商品展览会         2021中国(青岛)国际进口食品及饮品展览会
 
  入场细则:仅接待买家及业内人士,所有入场观众必须穿戴整齐且佩戴参观证。
 
  青岛骏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观众咨询请联系:
 
  电话:+86 532 55719217
 
  展位咨询请联系:
 
  联系人:管先生
 
  电话:+86 532 55719217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