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0第10届中国东部(徐州)糖酒食品交易会暂定6月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07  来源:徐州糖酒会
核心提示:为推动中国糖酒食品行业在淮海经济区快速发展,定于2020年6月在“徐州国际会展中心”继续举办“2020第10届中国东部(徐州)糖酒食品交易会”。本届交易会的规模和档次将会有更新突破,为您展示产品及企业形象推广提供最佳平台。感谢新老客户的参与及支持!
   “2019第9届中国东部(徐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简称STCWF)”于12月15日胜利闭幕。展会累计接待各地客商16.89万人次,专业采购商10.69万人,现场交易额达到了402.59亿元。场馆人流拥挤,现场交易火爆。有多家媒体采访了参展企业,询问本次展会的情况。得到了95%企业的明确肯定及称赞,徐州糖酒会办的非常成功,服务也很到位,下届展会继续参展。
 
  为推动中国糖酒食品行业在淮海经济区快速发展,定于2020年6月在“徐州国际会展中心”继续举办“2020第10届中国东部(徐州)糖酒食品交易会”。本届交易会的规模和档次将会有更新突破,为您展示产品及企业形象推广提供最佳平台。感谢新老客户的参与及支持!
  
       关于展会: 2020第10届中国东部(徐州)糖酒食品交易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