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FIC展会有什么爆品值得关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1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20世界FIC中国展虽然迟到了,但不会不到。已定于6月28日至3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展。现在观众登记已全面上线,预登记立免100元参观费哦。非常......

2020世界FIC中国展虽然迟到了,但不会不到。已定于6月28日至3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展。现在观众登记已全面上线,预登记立免100元参观费哦。


非常值得关注的是,香精行业的领导者——Firmenich瑞士芬美意,今年将会协手授权经销商广州健科(公众号:健科生物科技、小程序:健科FIC),在5.1馆强势参展。


我们来提前看一下,今年的FIC现场有什么爆品值得关注呢?


芬美意的“睡公主”香精,是必须关注的爆品。芬美意时刻洞悉消费者对新鲜、愉悦、爆发力等等的需求,创造性地开发了Durarome®微胶囊香精,不仅将香精的保质期从1年延长至4年,而且,还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持久新鲜的风味享受,控制香味在恰到好处的时刻释放,给消费者完美风味体验。就像是一位美丽的睡公主,在王子亲吻的时候就会醒过来,绽放她的美丽与高贵。



专利的致密玻璃状包埋基质,能牢牢地抓住香精中那些易挥发的成分,就像蛋壳对鸡蛋的保护,为香精提供最大的稳定性,很好地防止由于迁移和挥发造成风味损失,形成最大的氧气屏障。



正是这一特性,可以完美地控制香味在恰到好处的时刻释放。当消费者品尝时,“水分子”就是睡公主的王子,将微胶囊香精的外壳打开,香味在口腔中释放,给消费者最新鲜、最愉悦、最强的爆发力体验。特别是应用在压片糖、口香糖、固体饮料当中,“睡公主”必定能惊艳到每一个消费者,带来绝佳的新鲜、愉悦、爆发力体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芬美意微胶囊香精的咨询,可在微信搜索“健科生物科技”公众号或“健科FIC”小程序,广州健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一站式采购平台,可以很好地满足您对微胶囊香精的采购需求。此外,您也可以亲临2020世界FIC中国展现场,6月28日至6月30日我们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5.1馆51K10,恭候您的光临!


展馆及我司展位:上海国际会展中心5.1馆 51K10


展位图: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