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石家庄欧亚酒店用品展及食材品鉴会项目组奔赴石家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13  来源:石家庄欧亚酒店展
核心提示:为使博览会效果品质最大化,落实执行“提品质创品牌”的办展理念,进一步增强邀观力度,2020年3月30日,欧亚的小伙伴们人人都化身成为“超人”,带着门票、邀请函、宣传资料等,把石家庄欧亚酒店用品展及食材品鉴会的消息传达到每一位行业从业者的手中,让每一位酒店用品经销商、代理商、终端用户都知道石家庄欧亚酒店用品展及食材品鉴会是我们的目标!
   为使博览会效果品质最大化,落实执行“提品质创品牌”的办展理念,进一步增强邀观力度,2020年3月30日,欧亚的小伙伴们人人都化身成为“超人”,带着门票、邀请函、宣传资料等,把石家庄欧亚酒店用品展及食材品鉴会的消息传达到每一位行业从业者的手中,让每一位酒店用品经销商、代理商、终端用户都知道石家庄欧亚酒店用品展及食材品鉴会是我们的目标!
 
  石家庄欧亚酒店用品展及食材品鉴会项目组此次石家庄之行:
 
  一、更大范围的宣传欧亚酒店用品展及食材品鉴会,联袂石家庄酒店用品及食材相关市场,更大范围投放市场广告,让更多参展企业、终端买家、经销商、代理商了解并参与到欧亚展会,更大范围辐射酒店用品行业相关企业!
 
  二、为感恩回馈欧亚酒店用品及食材展行业新老客户,项目组参展此次展会,现场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面对面了解企业参展需求,听取新老客户对欧亚展会相关意见,并对现场预定展位的新老客户给予最大帮助支持!
 
  相信石家庄欧亚酒店用品展及欧亚食材品鉴会的知名度在欧亚人的众志成城中会进一步提升,观众的队伍会越来越壮大!小伙伴们用脚步丈量着梦想,用汗水浇灌着希望,欧亚远创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的使命与愿景——构建万商智慧会展平台,助力实现中国梦!
 
  石家庄欧亚酒店用品博览会
 
  欧亚酒店用品博览会(简称:欧亚酒店用品展),英文缩写HOSEX,始创于2007年,源自中国郑州,是继广州、上海大型酒店用品展之后的全国第三大行业展会,同时也是餐饮与住宿业的行业例会。欧亚酒店用品博览会经过十八届的成功举办,与中国酒店用品行业风雨同舟,共同成长,在业界得到了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被业界誉为“中国内地大型金牌展会”,累计吸引了来自国内外8600余家各类酒店用品供应商参展,拥有数千家会员单位,收获了一批批忠实信赖的合作伙伴,为中国餐饮与住宿行业的繁荣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促进作用。2020 年6月12-14日首站落地石家庄,将整合华北市场资源、相拥京津冀、继续承担起推动酒店用品行业进步的使命!
 
  石家庄欧亚食材品鉴会
 
  2020欧亚·中国(河北)精品食材品鉴会(简称,欧亚食材品鉴会),英文缩写OUYA CME,由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与欧亚展览集团联合主办。2013年欧亚·中国(郑州)国际餐饮食材博览会创办,每年5月在郑州举办,历经5年精心打造和创新发展,现已成为中部地区具有行业影响力与号召力的品牌盛会,被誉为“中部餐饮食材业的晴雨表”和“中西部餐饮食材博览会风向标”。2020年6月12-14日欧亚国际餐饮食材博览会将以品鉴会的形式亮相石家庄欧亚酒店用品展。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众多餐饮食材知名企业汇聚,石家庄与郑州双展联动,携资源为各类餐饮供应链企业参观、采购、洽谈合作展示一个全新的盛会,打开京津冀餐饮食材市场,实现共赢!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