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CBB2020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国内展商齐发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6  来源:CBB 2020
核心提示:CBB 2020进一步强化了在酒、饮料、液体乳制品、液体调味品及食用油等领域应用的创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展示与发布。特别是行业关注的智能制造、创新包装、食品安全与卫生、能效管理、可持续发展等前沿主题,也将在2020年10月13-1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得到完美诠释。
   汇集酒、饮料、乳品和调味品等 液体食品生产全方位创新解决方案
 
  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CBB),全面展示服务于液体食品行业的加工和包装技术及设备;配套技术、材料、部件;通用设备及零部件、包装容器及材料;原辅料;现代仓储、物流等。
 
  CBB 2020进一步强化了在酒、饮料、液体乳制品、液体调味品及食用油等领域应用的创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展示与发布。特别是行业关注的智能制造、创新包装、食品安全与卫生、能效管理、可持续发展等前沿主题,也将在2020年10月13-1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得到完美诠释。
 
  国内展商发声:并肩备战,合力共赢!
 
  *以下为部分展商反馈寄语,排名不分先后
 
  宁波沪港食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突如其来的疫情对整个行业来说是次巨大的挑战,但是挑战与机遇并存。我们一如既往地看好中国的精酿市场。我们期盼通过今年CBB的平台,可以将沪港的新技术、新产品更好地呈现给客户。期待与您在CBB 2020现场畅聊!
 
  安丘市鼎正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面临疫情危机,鼎正迎难而上,努力克服。我们始终相信困难终将过去,未来依然美好,CBB 2020鼎正将提供更加智能、稳定的产品给用户,期待与您共创未来。
 
  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达意隆由衷希望全球疫情能早日结束,受影响的液体食品市场消费需求也能迅速恢复,从而带动整个行业逆袭。作为液体包装行业领先的制造企业之一,达意隆凭借经久考验的工程经验与强大的服务体系,在疫情之下仍能按时交付订单,帮助客户实现高效率、高柔性的生产。CBB 2020盛会之际,我们将借此机会展示最新创新成果助力液体食品行业的复苏。同时,预祝CBB展览会圆满成功!
 
  山东中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风雨过后见彩虹”,本次疫情对于液体食品装备行业有一定的影响,但行业整体形势仍在发展和提升,山东中德已经在积极调整上半年的计划,维护客户和销售渠道,迎接下半年“后疫情时代”行业挑战。作为精酿装备企业,山东中德一直注重个性化定制与智能制造转型,目前正在积极筹备参展CBB 2020——国内液体食品装备行业的专业展会,必将携带新装备与新技术精彩亮相,十月上海见!
 
  上海普丽盛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坚信饮料设备制造企业在疫情后会迎来更好的增长空间,普丽盛非常看好乳品和饮料的未来。消费者会越来越注重饮品的营养和品质,以达到提高自身免疫力和保持健康的需求,相信接下来对于整个液体食品设备生产企业都是非常好的机会。期待与新老朋友相聚在CBB 2020的现场!
 
  青岛德隆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一场未曾预料的疫情。给原本有序的生产,生活秩序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青岛德隆疫情下积极应对风险,经受住市场考验。如期参与了青岛啤酒百万千升项目、卸瓶垛机、大型智能贴标机、机器人码垛机等大型设备制造。同时,我们正积极研发新设备,筹划在CBB 2020的现场首发,强势亮相!一直以来,德隆都是CBB展会的参与者也是受益者。我们期待并坚信此次展会能一如既往的助力整个液体食品行业的发展。
 
  青州市鹏程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及习惯,高品质、极具特色的包装食品、饮料、酒水、调味品成为居家消费品市场的主流,与之对应的食品包装也需要自动化程度高、产品个性化强的包装机械。鹏程将在CBB 2020展会现场上展示智能化、个性化的包装机械,以创新、智能、优质的产品,助力液体食品、调味品企业的更快、更好发展。
 
  塔罗斯控股有限公司
 
  人类漫长的发展史上从来不缺天灾人祸,但依然生活得越来越好,是因为美好和快乐也从来不曾缺席,鉴赏一杯好啤酒也是其中之一。疫情形势下精酿消费场景的变化,将带给我们新的思考。CBB 2020,塔罗斯会携带新品小酒窝参展,希望给大家带来惊喜。
 
  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疫情的影响是暂时的,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动力犹在,我们必须团结一心,共谋发展,打通产业链,布局大健康,携手走向更美好的远方。新美星,也将在高端智能装备领域不断开拓创新,为业界带来智能制造和大数据的新技术, 在CBB 2020的现场同分享,共进步。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液体行业市场整体还是向好的局面,面对非常时期的产业链协调,奥瑞金采取了早预警、勤沟通、扩服务等多手段,对国内外上百家供应商和客户的合约进行调整,在严防死守的同时,竭尽全力满足食品饮料等供应链的需求。疫情带来的危中也有机,我们在积极挖掘新的市场机会,也与业界同仁共勉:希望我们保持信心,坚定决心,为后续发展做好功课和准备。目前,奥瑞金正在筹划携新产品亮相CBB 2020,也希望借助CBB的行业影响力,为创新产品寻找新的市场机会,期待10月13-16日与您欢聚上海!
 
  杭州中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疫情给液体食品行业带来了更多的挑战,中亚将积极应对并寻找更多的机遇。相信未来液态食品行业会迎来更好的发展,CBB 2020中亚将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参展,并预祝本届展会圆满成功。
 
  山东碧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CBB)已经成功举办十三届了,每一届都给我们带来新的收获,山东碧海也与CBB一同走过了8年。CBB已成为行业内享有盛誉、具有权威的品牌展会。通过展览会的平台,我们结识了更多的同行朋友和合作伙伴。尽管新冠疫情给我们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我们愿与行业友人一道,在CBB展览会的平台上,加强沟通和交流,共迎挑战,同担责任。祝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越办越好!
 
    关于展会: 2020(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CBB 2020)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