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FIC2020展览会的紧急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5  来源: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CFAA
核心提示:经过多方调研论证,并获得国家相关部门的批准和支持后,2020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IC2020)将于8月4~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在严格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FIC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展会的筹备工作,打造新常态下内外贸结合、线上线下结合的食品添加剂和配料交流贸易平台,为企业赋能提供更多的商机和全方位的服务。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业内同仁: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世界面临着严峻考验,社会各个方面都受到了严重冲击,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也受到很大影响,行业最重要的活动FIC展会已历经几度延期。但大灾面前,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全国人民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取得了抗疫斗争的重大胜利。当前,逐步全面复工复产,恢复经济是最紧要的任务。在这样紧迫的形势下,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响应党中央号召,抓紧行动起来,为促进经济全面复兴作出贡献。
 
  在此基础上,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和中国贸促会轻工行业分会积极促进行业复工复产,应行业要求,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快将行业展会举办起来。为稳妥有效推进这项工作,我们近期做了一次全面调查,从反馈意见来看,行业要求办展的意愿强烈,很多企业希望尽快开展,加强与用户的交流,促进企业生产销售尽快恢复。也有一些国外参展商,受疫情和交通影响,本届将无法参展。从全面调查统计的情况来看,因客观因素未能参展企业占比不足五分之一。
 
  经过多方调研论证,并获得国家相关部门的批准和支持后,2020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FIC2020)将于8月4~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在严格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FIC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展会的筹备工作,打造新常态下内外贸结合、线上线下结合的食品添加剂和配料交流贸易平台,为企业赋能提供更多的商机和全方位的服务。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把展会办成圆满盛大、有特殊意义的行业盛会!
 
  展会时间:2020年8月4~6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   馆:5.1/6.1/5.2/6.2馆
 
  联系方式:
 
  (一)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
 
  电话:010-59795833  传真:010-59071335,59071336
 
  电子信箱:cfaa1990@126.com
 
  联系人:张越宸、陈艳燕、尹胜利、王岩松
 
  (二)中国贸促会轻工行业分会
 
  电话:010-68396330,68396468  传真:010-68396422
 
  电子信箱:fichina@126.com
 
  联系人: 陈雯雯、薛然
 
  展览会网址:www.cfaa.cn
 
  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行业分会
 
  2020年6月15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