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德国政府牵头组团参加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 ETC 202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6  来源:EuroTier China
核心提示:2020年9月7-9日,由全国畜牧总站和德国农业协会联合主办的 EuroTier CHINA (ETC 2020)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2020年9月7-9日,由全国畜牧总站和德国农业协会联合主办的 EuroTier CHINA (ETC 2020)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随着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中国经济正在全面复苏,并且将在更加健康和可持续的轨道上阔步前行!与此同时,两架从德国返回中国的复工复产包机从法兰克福起飞,也预示着中德经贸往来将开启正常化进程。德国联邦食品及农业部(BMEL)已出台相关政策,鼓励德国农业企业加入率先复苏的中国市场。BMEL将组织德国联邦政府官方展团参加 ETC 2020 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从国家展团设计、搭建、服务、以及宣传推广等方面都将提供大力支持,以促进德国企业的出口与国际合作。
 
  同时,众多国际展商也纷纷表示不会缺席 ETC 2020!即使人员流动受限,很多外资企业都会将其最新创新技术与产品通过中国合作伙伴、代理经销商等在 ETC2020 展会上进行精彩展示!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