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关于FIC2020延期至2021年举办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9  来源: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
核心提示:近日,北京市再次出现聚集性新冠肺炎疫情,尽管政府部门及时发现并采取了最严格的有效防控措施,有望在短期内控制住疫情的蔓延,尽早恢复社会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但是,疫情发展仍有很大不确定性,国外尤为严重。目前离八月初的展期已经临近,如果疫情在FIC展会期间传播势必影响到各参展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将会给整个行业造成严重损失。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业内同仁:
 
  近日,北京市再次出现聚集性新冠肺炎疫情,尽管政府部门及时发现并采取了最严格的有效防控措施,有望在短期内控制住疫情的蔓延,尽早恢复社会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但是,疫情发展仍有很大不确定性,国外尤为严重。目前离八月初的展期已经临近,如果疫情在FIC展会期间传播势必影响到各参展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将会给整个行业造成严重损失。为此,经研究决定:
 
  一.将原定于8月4~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FIC2020延期至2021年3月16~18日,和FIC2021合并举办。
 
  二.我们将妥善做好FIC延期举行的各项筹备工作。FIC2020展位费等各项费用将顺延至FIC2021,如果参展商要求退回展位费,主办单位也将予以办理。
 
  三.对于FIC2020的再次延期,给广大参展商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决心与广大参展商和行业企业一道,本着以服务为宗旨的办展理念,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争取把行业和企业的损失减到最小。
 
  期待与您在2021年3月16~18日FIC2021再相聚!
 
  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行业分会
 
  2020年6月19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