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韩国出口企业振兴协会会长:进博会给韩国企业带来哪些机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8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第三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届时将汇聚几千家全球优质特色企业,发布众多新产品、新服务、新技术,满足海外采购商的需求。
   受访人:韩国出口企业振兴协会会长康元植
 
  疫情之下,许多国家都在寻找新机遇,希望为经济和贸易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韩国出口企业振兴协会(Korea G-PASS Company Export Association)会长康元植表示,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成为恢复世界贸易活力、进一步开放中国市场的重要平台。
 
  据介绍,韩国出口企业振兴协会位于首尔,致力于帮助政府采购部门推荐的韩国企业更好地开展出口贸易,提升竞争力。
 
  康元植在采访中表示,进博会通过展会、产品推介、经贸论坛、企业对接会以及聚焦行业议题的研讨会等,为中韩贸易作出了极大贡献。进博会上,参会企业可以把自己的产品跟来自全球的同类产品进行对比,从而更精准地把握市场趋势。
 
  前两届进博会,康元植留意到中国采购商对韩国企业的产品十分感兴趣。“在前两届进博会,很多韩国企业不仅和中国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还以合资企业的身份进入中国市场。可以说,进博会已成为促进双边贸易发展的一个举足轻重的平台。”他还表示,不少参会企业在展会上签下了出口订单,收获颇丰。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疫情对全球经济造成了一定冲击,但韩国在过去三个月一直向全球出口口罩和检测试剂等物资,积极地参与全球贸易。
 
  康元植希望未来韩国的出口以及全球的进口都能有所增长,通过促进技术交流与发展,最终联合世界各国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这也与国际公共采购协会的使命相符。同时,他也希望可以借助今年的进博会,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促成实实在在的贸易和技术交流。
 
  对于中国市场,康元植仍看好其增长的潜力。进博会作为国际采购、促进投资、人文交流和开放合作的重要平台,将为全球企业提供共享中国开放市场的巨大机遇。对于企业来说,中国市场的吸引力包括不断提升的对高科技产业与服务的需求、传统制造业以及新兴能源行业的技术升级等。
 
  例如,韩国本土企业中的三星电子和SK Innovation宣布,今年将保持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以确保稳住相应市场份额。随着中国对医疗物资,如医用手套原材料的需求不断增加,韩国的LG化学已投资3.3亿元于4月中旬在宁波建立新的生产设施,用于生产丁腈橡胶。这一项目预计于明年4月开始运行,年平均产值将达到十万公吨。
 
  康元植坚信,中韩两国间的双边经贸关系将会在下个阶段进一步加强,协会也将会继续深化与中国及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的合作关系,推动贸易发展,给两国带来切实的利益。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今已成功举办两届,“四大平台”——国际采购平台、投资促进平台、人文交流平台和开放合作平台的作用日益凸显,综合效益持续放大,在海内外产生巨大反响,受到广泛赞誉。
 
  第三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届时将汇聚几千家全球优质特色企业,发布众多新产品、新服务、新技术,满足海外采购商的需求。
 
  来自境外的企业和采购商不仅能参展参会,还能接触到世界各地的企业和商品,实现“买全球、卖全球、惠全球”的目标,进博会在促进国际采购的同时,也将推动内外双向投资,为共同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作出贡献。
 
  6月24日,第三届进博会正式接受专业观众报名,境内外专业观众可以在进博会官网(www.ciie.org)—“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参观预登记”项或者关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微信号,点击菜单栏—“报名参会”—“专业观众”注册报名。
 
  我们欢迎来自全球的采购商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观采购,共享国际贸易、国际投资、人文交流和开放合作新机遇。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