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0(第四届)中酒展“重启”酒业辉煌,迎来“报复性参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9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8月8日-10日,2020(第四届)中国高端酒展览会(简称:中酒展)再度启航,随着中酒展进入倒计时,参展、观展均出现报复性小高潮 目前优质展位仅剩10%,即将......

8月8日-10日,2020(第四届)中国高端酒展览会(简称:中酒展)再度启航,随着中酒展进入倒计时,参展、观展均出现报复性小高潮——目前优质展位仅剩10%,即将满馆,而参展报名人数直线上升,专业酒商突破3万户。届时预计将有600+参展企业和品牌、6000款全球酒业好产品、超6万户专业酒商齐聚青岛。



其中,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知名酒庄西鸽酒庄、仁怀市仁帅酒业有限公司、仁怀市茅台镇君丰酒业有限公司等知名酒企、品牌商均已确认报名参展。


此时,如此高涨的参展热情不仅显示出酒类行业积极“转暖”的信号;更重要的是下半年销售旺季即将来临,经销商选产品和更换代理产品的欲望变得更加强烈,来中酒展选好产品的心情也更加迫切。


行至第四届,中酒展早已在行业内外树立了高端、精品、高质量、高效率的对接平台形象。来中酒展参展,不仅代表着企业的实力突出,更代表着对品牌的自信,来参展也是告诉经销商、消费者们自身品牌的底子更硬,品质更好、更符合市场的趋势。


特别是今年中酒展在聚焦中国酒业“品牌的力量”主题下,将举办11大主题论坛,包括中国酒业工商首脑会议、首届中国酱酒产业年会、首届中国酒业思想力峰会等,同期举办的中国酒业年度颁奖盛典将颁发出近20项行业权威奖项。



预计将会有超过300位行业意见领袖、咨询专家、跨界人士以及企业和品牌的高管来到中酒展现场就行业各细分领域和市场营销、行业趋势等方面展开探讨,为行业的发展贡献来自中酒展的智慧。一起把脉酒业趋势,为万千酒企、酒商们指明方向,助力其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特殊年份之下,中酒展就是增强市场信心的一剂强心针。让经销商闭着眼睛选好产品,让企业招到更多优质代理商。中酒展充分彰显平台价值,放好酒放心选,就来中酒展!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