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奶粉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海外大咖系列谈|柬埔寨农业发展局:进博会将有力推动中柬贸易和投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29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
核心提示:距离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还有一百多天,柬埔寨农业发展局局长Rouen Sovannarith已经在期待这场盛会的到来。他认为进博会将有力地推动中国和柬埔寨之间的贸易和投资。
  本期嘉宾 柬埔寨农业发展局局长 Rouen Sovannarith
 
  距离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还有一百多天,柬埔寨农业发展局局长Rouen Sovannarith已经在期待这场盛会的到来。他认为进博会将有力地推动中国和柬埔寨之间的贸易和投资。
 
  柬埔寨农业发展局建立于2006年,其主要职责是组织农业合作社、为农民提供农业技能培训,并通过商品出口的形式与全球的商业伙伴合作。
 
  去年11月,Sovannarith在上海参加了第二届进博会。当时柬埔寨同法国、印度、俄罗斯等15个国家以主宾国身份参加进博会。
 
  Sovannarith表示:“参与往届进博会使我收获颇丰。”进博会曾帮助柬埔寨农业发展局与各国际机构、跨国公司和政府部门牵线搭桥,推动了国家之间的经济合作。此外,他进一步称,贸易往来的增加会推动中柬两国在传统文化方面的交流。进博会是推动中国和柬埔寨双边贸易的良好平台,柬埔寨农业发展局也会大力支持并落实两国政府关于投资和贸易的政策。
 
  疫情一定程度上冲击了中柬两国的采购链条,对柬埔寨的房地产和进出口贸易等领域都产生了影响。
 
  但Sovannarith称,目前中柬合作双方均维持着良好的沟通,并已经制定了许多合作计划。
 
  Sovannarith建议,中柬两国应建立一个特殊的采购许可机制,这样两国可以通过更多的商业交流和投资贸易,恢复经济活力。特殊的采购许可也能进一步鼓励更多贸易伙伴参与沟通。
 
  得知第三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10日在上海举办后,Sovannarith表示很开心。
 
  “进博会将中柬两国政府连接在一起,让我们共同推动相关政策和规则的落地,同时让贸易商和投资者为两国创造更多的利益,推动经济增长。”他说。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今已成功举办两届,“四大平台”——国际采购平台、投资促进平台、人文交流平台和开放合作平台的作用日益凸显,综合效益持续放大,在海内外产生巨大反响,受到广泛赞誉。
 
  第三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届时将汇聚几千家全球优质特色企业,发布众多新产品、新服务、新技术,满足海外采购商的需求。
 
  来自境外的企业和采购商不仅能参展参会,还能接触到世界各地的企业和商品,实现“买全球、卖全球、惠全球”的目标,进博会在促进国际采购的同时,也将推动内外双向投资,为共同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作出贡献。
 
  6月24日起,第三届进博会正式接受专业观众报名,境内外专业观众可以在进博会官网(www.ciie.org)—“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参观预登记”项下注册报名。我们欢迎来自全球的采购商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观采购,共享国际贸易、国际投资、人文交流和开放合作新机遇。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