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打造精品酒展,中酒展引领行业新趋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4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在如今全国各地稳步有序复工复产的良好背景下,为更好地服务参展商和展会观众,为其提供多样化的供需对接方式,2020(第四届)中酒展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借助行业头部......

在如今全国各地稳步有序复工复产的良好背景下,为更好地服务参展商和展会观众,为其提供多样化的供需对接方式,2020(第四届)中酒展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借助行业头部品牌的影响力与规模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以推进展会业态创新,提升展会展示、宣传、洽谈效果。



通过整合上下游优质资源,中酒展主办方特别打造“酱酒反山寨”机制,以更加优质、高品质的产品展出,为专业展会增加更加放心、更加安心的选购新模式,有助于拉近供需双方的贸易合作,实现高效精准的商贸对接。 “酱酒反山寨”作为今年重磅推出的口号,将面向所有参展的企业。一方面,给予正规展商更广阔的展示平台,让广大参展商达到宣传更大化,实现展前、展中、展后乃至全年不间断的宣传推广;另一方面,为参观观众提供可靠的选品依据,不受假冒品牌的影响,实现放心选品,随时与展会优质供应商采购交流。



随着中酒展“反山寨、假一罚十万”的政策推出,后续中酒展组委会将始终秉承坚决杜绝山寨、擦边球、假酒、小卡片、会虫,全力提升展会的展出水平,更新市场动态,为广大供应商和采购商提供更多高效便捷的贸易对接机会。


作为酒业市场规模大、品类全的2020(第四届)中酒展,将于2020年8月8日-10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与酒业主流品牌和全国各地闻名而来的经销商们一同迎来中国酒业发展的新契机!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