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0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PLF招商进行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05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第十一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Private Label Fair 2020简称“PLF 2020”)如约而至,展会将于12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规模升级至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7,展出面积预计80000平方米,1,500+家展商,20,000+品牌,为期3天的PLF 2020,是后疫情时代自有品牌不可或缺的重要商贸社交活动展会。(PLMA)战略支持。
    2020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PLF
 
  基本信息
 
  时间:2020年12月2-4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7
 
  展出面积:80000㎡
 
  展商规模:1500+
 
  观众数量:30000+
 
  主办单位:上海市品牌授权经营企业协会自有品牌专业委员会(PLSC)、亚东展览(YADO)
 
  战略支持:自有品牌制造商协会(PLMA)
 
  展会介绍
 
  “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 PLF,从2010年发展至今已整整十周年,是世界三大自有品牌展之一(美洲展-芝加哥、欧洲展-阿姆斯特丹),辐射整个亚洲区域;是采购商与制造商相聚并建立自有品牌合作的最佳场所,已成为了国内乃至亚洲零售业界自有品牌的年度盛会;是建立零供关系网络、合作接洽的最佳地点;是采购商寻找适当的制造商,制造商洞悉市场需求,进而与主要采购商建立良好业务关系。如果贵公司已是自有品牌产品的制造商,本展将为贵公司为您介绍到更多的买家洽谈,如果贵公司刚刚开始涉足自有品牌市场,参加本展是进入市场最佳途径。
 
  第十一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Private Label Fair 2020简称“PLF 2020”)如约而至,展会将于12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规模升级至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7,展出面积预计80000平方米,1,500+家展商,20,000+品牌,为期3天的PLF 2020,是后疫情时代自有品牌不可或缺的重要商贸社交活动展会。(PLMA)战略支持。
 
  上届部分参展商:孚日集团、上海摩伽智能家居、南通拓驰鞋业、杭州国光旅游用品、上海美馨卫生用品、浙江优全护理用品科技、广东蓝带集团、福建好日子食品、抚州嘉新正食品、上海麦宝食品、丹夫集团司、欧麦香(福建)食品、山东玉皇粮油食品、山西中大科技、浙江稻花香食品、福建御厨食品、厦门良一食品、承德怡达食品股份、福建公元食品、上海百诺食品、深圳市金多多食品等等。
 
  展品范围
 
  综合食品
 
  休闲食品(谷物类、硬果类、果冻果脯类、肉干肉脯类、干制蔬菜类、海产零食类)
 
  粮油副食(米面粮油、调味品、调味料)
 
  酒水饮料
 
  饼干糕点
 
  冲调食品
 
  南北干货
 
  营养保健品
 
  糖果巧克力
 
  家用百货
 
  家用清洁
 
  护理及芳香用品
 
  家用纸品
 
  一次性用品
 
  家用塑料制品
 
  服装鞋袜与配饰
 
  家用纺织
 
  烹饪及烘焙用具餐具
 
  户外用品
 
  家用五金及园艺用品
 
  孕婴童用品
 
  文体办公
 
  智能制造
 
  汽车配饰
 
  个人护理
 
  内服外用非处方用药(维他命、补品、内服外用药)
 
  身体与口腔清洁护理(牙膏、牙刷、牙线、口腔清洁、眼耳鼻足护理、湿巾)
 
  医疗急救及医用辅料(体温计、医用绷带纱布、保健急救、防护防疫)
 
  女性、成人及婴儿护理用品
 
  美容美发用品及工具
 
  品类专区
 
  红酒
 
  文体
 
  母婴
 
  宠物
 
  美妆
 
  小家电
 
  3C数码
 
  保健品
 
  服务商展区
 
  包装
 
  设计
 
  资讯
 
  监测
 
  审核
 
  物流
 
  陈列
 
  灯光照明
 
  设备
 
      展会动态: 2020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PLF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