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102届全国糖酒会上 品牌食品企业玩转“潮”营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12  来源: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核心提示:在第102届全国糖酒会上,中国酒类食品营销创新论坛(食品板块)在线上云展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方式,邀请到了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会长梁梅、分众传媒创始人兼集团董事长江南春、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斌、孩之宝商贸(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监钱静、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授权事业部总经理张其颜等嘉宾发表了演讲。
   在第102届全国糖酒会上,中国酒类食品营销创新论坛(食品板块)在线上云展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方式,邀请到了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会长梁梅、分众传媒创始人兼集团董事长江南春、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斌、孩之宝商贸(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监钱静、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授权事业部总经理张其颜等嘉宾发表了演讲。
 
  随着消费者主权时代的到来,食品饮料作为刚需性行业,如何突围占领市场?分众传媒创始人兼集团董事长江南春认为,食品行业进入了一个博弈的时代,而决胜的关键在于品牌的差异化。构建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的方式,有利于差异化的形成。通过王老吉、洽洽食品、元气森林、飞鹤奶粉等品牌合作案例的分析验证,他提出,分众传媒针对产品定制品牌战略,触碰消费者需求的痛点,引发关注和消费者达成共鸣。再加以数字化营销,利用引爆品牌的核心稀缺资源—电梯媒体广告模式,精准投放。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加强企业品牌化、数字化的核心价值,一定能为企业抢占消费者心智产权,构建品牌护城河。
 
  洽洽食品的副总裁王斌在演讲中表示,洽洽食品正在实现从瓜子第一品牌向坚果第一品牌的关键跨越。将洽洽坚果“掌握关键保鲜技术”的全新超级口号及符号有效地打透城市主流消费者核心生活空间。在疫情影响下,食品的安全与营养受到广泛重视。洽洽食品坚持高阶技术标准,用品质赢得消费者信任的产品价值核心策略。
 
  2019年全国授权商品零售规模992亿元,同比增长15.9%。商品被授权商所属行业中,食品饮料类占比为12%。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会长梁梅指出,IP授权就是跨界合作的最佳商业模式之一,能够起到“增品种、促销售、提利润、创品牌”等四个方面的作用。孩之宝商贸(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监钱静和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授权事业部总经理张其颜作为IP授权方代表,通过分享 “小马宝莉”、“小猪佩奇”、“喜羊羊”、“超级飞侠”等IP授权产品合作案例说明了授权方与品牌方如何互相成就,提升产品销量。
 
  根据研究报告,34%被授权商认可IP授权带动销量提升20-49%。品牌企业如何事半功倍的选择IP?一是进入“IP365X”对接平台,浏览检索授权形象,选择适合品牌定位IP;二是参与授权配对,与1800IP现场配对;三是关注每年中玩协授权专委会发布的中国品牌授权行业发展报告、品牌授权杂志等及时获取行业动态。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