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场景类玩具逆流而上 小学者新品亮相2020CTE中国玩具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19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小学者已经确定参加2020年10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CTE中国玩具展,届时全部新品现场展示,欢迎广大渠道商、经销商及玩具线上线下买家前来,现在CTE中国玩具展的预登记通道已经打开,登录CTE中国玩具展官网买家预登记系统(http://suo.im/6uumra),进行预登记,即可享受六重VIP尊享服务。场景类益智玩具的春天已经开了,期待你的到来。
   受新冠疫情影响,玩具行业整体销售额呈现下滑趋势,场景类玩具有“逆流而上”之势,数据显示:今年2月以来场景类玩具同比增长,涨幅超过了科技智能化玩具。这其中原因多样,被“困”家里的父母,终于从忙碌的工作中解脱出来,有了大把时间陪伴孩子,而电子产品的弊端也逐渐暴露,于是场景类互动型玩具需求迅速增加,实现逆袭。
 
  小学者:坚持传统玩具与现代潮流完美结合
 
  在高科技玩具盛行的今天,传统玩具市场份额被挤压,小学者却始终坚持传统玩具的净土,并赋予传统玩具以现代潮流新生命。汕头市小学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要生产和销售益智类和场景类玩具。小学者设计风格紧跟时代潮流,场景设计尊重原创,高度还原真实场景,为孩子提供高品质场景类和益智类玩具。
 
  从性别出发,向类别铺展,场景类玩具界的“私人订制”
 
  科学研究表明,孩子早期的学习主要靠“模仿,”场景类游戏对于孩子认知能力和想象力都具有重要作用。场景类游戏中,孩子的言语沟通能力可以得到提升,有利于孩子认识世界,促进想象力、自控力、执行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的综合发展。
 
  针对孩子成长发育需要,小学者也经历了从性别到类别的不断完善,2016年推出首套为女孩量身定做的过家家场景玩具,2017年推出“爱护宠物”新主题系列玩具,实现类别突破,2019年为男孩子打造的场景类产品持续推出,小学者就像是一个魔法师,为孩子打造了属于他们的多彩世界。
 
  新品发布,与你相约2020CTE 中国玩具展
 
  今年小学者重拳出击,推出汽车制造厂、建筑工地、东方明珠塔、汽车小镇工具箱、升降式便利轨道和轮胎轨道等多重场景类玩具,这一系产品设计精良,真实还原场景,增强孩子的感性认知,从孩子们的情感认知、体验感受出发,注重现实生活与新时代玩具之间的联系,通过外观、触觉和趣味性,充分调动孩子的积极性和思考力,与此同时这一系列产品中蕴含了空间结构、重力学等科学知识,一定程度上能够激发孩子对科学的探索欲望,功能多样,市场前景十分看好。
 
  小学者已经确定参加2020年10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CTE中国玩具展,届时全部新品现场展示,欢迎广大渠道商、经销商及玩具线上线下买家前来,现在CTE中国玩具展的预登记通道已经打开,登录CTE中国玩具展官网买家预登记系统(http://suo.im/6uumra),进行预登记,即可享受六重VIP尊享服务。场景类益智玩具的春天已经开了,期待你的到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