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0第15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圆满落幕,实力演绎年度饕餮盛会,期待明年再相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8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8月28日,为期3天的第15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World Seafood Shanghai)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上海渔博会自2006年植根行业以......

圆满落幕


8月28日,为期3天的第15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World Seafood Shanghai)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上海渔博会自2006年植根行业以来,展示品类不断丰富,规模逐年扩大,影响力及号召力日渐提升,目前已成为水产行业不可或缺的年度盛会。


作为后疫情时代全球水产海鲜首展,展会期间参观人群依旧络绎不绝,交流氛围空前火爆,得到了现场展商与观众的热烈反响与支持,尤其是在如此特殊形势下,依然给予了上海渔博会高度的信任并积极参与其中。同时,在短短的3天内,World Seafood Shanghai 2020实现了展示新成果、碰撞新思想、展望新趋势的新跨越,展现出行业复苏的新气象,为行业发展提振信心!


微信图片_20200827200629


微信图片_20200827200625


2


5


World Seafood Shanghai 2020


盛大启幕,贵宾云集


第15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本次大会的主办、协办及支持单位的领导、嘉宾参加大会并出席本届展会开幕庆典,上海市冷冻食品行业协会会长黄郑明、世界中餐名厨交流协会李耀云、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水产业商会会长田全海、上海市水产行业协会会长谢峰、上海海洋大学党委书记吴嘉敏、深圳市海洋渔业局副局长李喻春、中国渔业协会水产商贸分会会长葛锦海、上海食文化研究会一会长杨卫武、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沈坚、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胡畏、安徽省徽菜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焦福成、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金培华副秘书长、上海市食品协会高克敏秘书长等均出席了开幕典礼。


微信图片_20200826221104


此外,本届展会获得了全球水产养殖联盟(GAA)、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青年专业委员会、中国渔业协会水产商贸分会、珠海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舟山市出口水产行业协会、嵊泗县商务局、上海食文化研究会、金钥匙国际联盟星厨学院  、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上海市冷冻食品行业协会、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挪威海产局、爱尔兰食品局、厄瓜多尔国家水产养殖商会、韩国水协中央会等国内外行业组织协会的大力支持,共同携手推动行业前进。


名企云集 同台竞技展风采


2020年,正值World Seafood Shanghai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十五周年之际,本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联合第11届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共设8大展馆,80,000平方米展览面积,携手国内外1,200家优质展商共同为现场采购商精心构筑起海鲜食材产品的一站式采购平台,包括国联、上水集团、光明渔业、虹宝、翔泰、蓬莱汇洋、光明渔业、荷裕、山东海洋物产、江苏舜天、大洋世家、信豚、盒成、港洋、蓝虾、欧枫、珍品堂、极鲜网、三都港、三都澳、美加佳、海斯特、威海海纳、龙威、奥美佳、海善皓等知名企业集体亮相。


微信图片_20200828110923


微信图片_20200828110920


微信图片_20200828111409


微信图片_20200828111358


微信图片_20200827201008


20


精品荟萃 优质水产至臻呈现


展品覆盖各类餐饮食材、水(海)产品;精加工类水产食品、调理食品;加工包装设备、现代渔业养殖技术与装备;远洋渔业、海洋捕捞等多个领域。诸如湛江国联的对虾、苏州汇灜的淡水澳龙、海南翔泰的深海金鲳鱼、中鹿岛的大黄鱼、上水集团的北极甜虾、湛江恒洲水产的虾仁、大洋世家的蓝鳍金枪鱼、北极清水的冰山蚌、何氏水产的免浆黑鱼片等各具特色的优质水海产品均出现在了本届展会。


微信图片_20200828134323


微信图片_20200827200142


1011


3


同期活动 聚势赋能精彩纷呈


为期3天的展期中,World Seafood Shanghai 2020共配套近二十多场高规格、高水平、聚焦行业热点的同期活动,内容包括:舌尖上的海味--地理标志性水(海)产品推介会、中国·第三届三文鱼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20首届长三角·美食文化峰会暨“厨鑫杯”长三角美食创意大赛、2020中国冻品市场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水产品电商消费论坛暨京东生鲜推广发布会、“拥抱变化,共谋发展”疫情常态化下水产业的新格局、2020展商新品推介会、第九届上海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展技术论坛、2020食品产业冷藏链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优秀供应商颁奖典礼等。活动涵盖行业论坛、产品发布、专业赛事、项目推介四大类型,同时吸纳了众多行业大咖参与分享,与企业共同探讨行业当下最新市场话题及形势,共谋未来发展机遇。


图片19


舌尖上的海味--挪威海产-原产地至关重要


图片20


舌尖上的海味--蓝鳍金枪鱼解体秀暨产品推介


微信图片_20200828135032


舌尖上的海味--海上号儿童鱼推介会


图片22


中国·第三届三文鱼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图片24


2020首届长三角·美食文化峰会暨“厨鑫杯”长三角美食创意大赛


微信图片_20200828135133


2020中国冻品市场发展趋势高峰论坛


微信图片_20200828135213


水产品电商消费论坛暨京东生鲜推广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200828135239


“拥抱变化,共谋发展”疫情常态化下水产业的新格局


微信图片_20200828135256


2020食品产业冷藏链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


微信图片_20200828135309


第九届上海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展技术论坛


微信图片_20200828135324


2020展商新品推介会


微信图片_20200828135336


2020年度上海渔博会优秀供应商颁奖


World Seafood Shanghai 2021


蓄势共赢新征程


为期三天的展会已落下帷幕,感谢全球各地不远万里前来参会的各位展商、观众朋友以及行业媒体、合作单位的鼎力支持,共同见证展会十五周年华彩绽放!你们的参与展出及莅临指导令我们的展品结构日趋完善、专业买家阵容日益壮大,未来主办方将更加严格把控展会各项工作,提供更完善的展会服务,将展会品质迈向新台阶,并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与业内人士、行业企业携手共进!


第16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将于2021年8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举办,期待2021年再相聚,共赴一年一度全球水产贸易盛会!


微信图片_20200828140214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