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奶粉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对话火锅,荣获大奖高金食品惊艳亮相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15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概要】2020年9月10日-13日,2020(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在青岛世界博览城隆重举办。火锅 中国独创美食,古称 古董羹 ,现吃现烫,辣咸鲜......

【概要】2020年9月10日-13日,2020(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在青岛世界博览城隆重举办。火锅—中国独创美食,古称“古董羹”,现吃现烫,辣咸鲜,各取所需。


2020年9月10日-13日,2020(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在青岛世界博览城隆重举办。展会由世界肉类组织、中国肉类协会联合主办,英国农业与园艺发展委员会、阿根廷牛肉促进会、爱尔兰食品局等世界各国食品企业、机构联合协办,是世界肉类企业不可错过的行业盛会,作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专业最强、成交额最多的肉类贸易展会,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CIMIE)是世界肉类行业最重要的交流和贸易平台,持续不断地为全球肉类企业注入发展的动力、推动肉类行业不断发展壮大。


同期,由中国肉类协会与青岛餐饮协会共同举办的【高金-2020火锅嘉年华】于9月10日上午10:00在青岛世界博览城正式启动。本次展览会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肉类企业参展,参展人次近三十万。


火锅—中国独创美食,古称“古董羹”,现吃现烫,辣咸鲜,各取所需。人们消费理念的改变,使火锅食材不断创新和丰富,而肉类食材始终是首选,高品质肉类食材是一场火锅饕餮盛宴的保证。



展会期间,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肉类行业企业齐聚一堂,交流行业最新信息和发展动向,了解世界肉类行业最新技术和产品,探讨多领域合作发展模式;众多国内外肉类产业专家、学者、企业家围绕“中国肉类产业发展的政策方向”、“国际肉类贸易发展现状和趋势”、“肉类品质提升的解决方案技术发展”等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全球合力构建肉类行业多领域合作发展体系,推动全球肉类行业共同发展。



本届火锅嘉年华力邀全国知名火锅企业和肉类生产加工企业,为食客们呈现猪牛羊肉、培根、午餐肉、毛肚、鸭肠、鸡翅等琳琅满目的各种肉类食材,同时,此次会议邀请了诸多国内顶级食品院校著名专家教授,如西南大学食品学院教授李洪军,合肥工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教授徐宝才,中国海洋大学食品学院教授林洪等出席本次活动,他们把脉行业痛点,与现场嘉宾共同探讨肉类行业未来发展之路。



在青岛世界博览城6号馆N6004号展位,高金集团携旗下熟食、调理类、牛肉类、庄园黑猪气调类等众多产品参展,品类多,数量多,其中很多都是吃火锅必点的美味,食物的香味吸引了大批人流,也证明了高金集团的实力和产品的魅力,试吃完毕后,参展观众对高金食品的产品品质赞不绝口,脸上幸福洋溢的表情和高高竖起的大拇指充分表达了他们对高金食品的肯定,花样繁多的食物不仅体现了高金食品强大多元的经营业务能力,也勾起了现场试吃的小伙伴们的食欲,点燃了他们的热情,现场观众大快朵颐,酣畅淋漓。



展会期间组委会还为优秀肉类企业颁发了一系列奖项,在肉类行业深耕多年让高金集团有充足的历史沉淀和技术积累,此次国际肉类产业周期间,高金集团凭借实力及众多高品质产品斩获了一大堆奖项荣誉。

2020中国肉类食品行业综合实力二十强企业

2020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先进企业

2020中国肉类食品行业猪业六十强企业

2020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最佳展台


2020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贡献企业

2020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最受关注产品

2020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网络最佳人气奖

2020火锅嘉年华金奖


2020(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已于9月12日圆满落幕,但它产生的波纹将在全球肉类行业的发展道路中一直回荡。


高金集团将继续稳步前行,秉承“为客户提供更优、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维护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使命,持续深化精益管理,强化渠道开发和品牌建设,夯实产品研发、服务升级,提高效率、增强公司的市场应变能力和竞争力,确保品种多样、供应充足,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