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10月,首选云采购日本食品出口展【全面线上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1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展会名称:第四届日本食品出口展(线上举办)主办单位:励展博览集团日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协办单位:日本农林水产省举办日期:2020......


展会名称:第四届日本食品出口展(线上举办)

主办单位:励展博览集团日本有限公司

联合主办: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

协办单位:日本农林水产省

举办日期:2020年10月14日(周三)-16日(周五)


注册线上观展(需事前注册):点击文章下方的链接进行登记。


日本食品出口展是专门为海外买家所举办的商贸展。当前疫情与入境限制等重重困难下,为了有效提供日本食品的采购平台给海外买家,10月14日-16日第四届日本食品出口展将全面切换成线上举行。


您可以透过线上平台云观展并与500家日本食品/饮料供应展商进行线上商谈。此外,有些展商将在线上展位提供难得少见的工厂内部见学与制造过程直播。参加线上商谈展,探索更多线下展会无法见识的新体验!




第四届日本出口展囊括并集萃了日本美味,是亚洲领先的国际买家采购日本食品,商机满载的平台。


您可以在第四届日本出口展可以购买来自日本全国各地的当地特色产品 (从农产品, 肉类, 海鲜到加工食品),健康低热量的日本食品和保健食品,种类繁多的日本甜点和小吃,种类丰富的日本茶和酒类,仅在日本才能找到的独特调味料/香料。

亮点1 东瀛特色传统食材

汇集日本当地特色美食

健康美味日式甜点零食

日本特色调料&香料


亮点2 保健美容食品

健康及低热量日本食材

营养,美容食品及饮品

日本制保健品


亮点3 日本茶/酒类

各式日本茶叶及茶粉

市面上少见的日本酒与烧酒

琳琅满目的威士忌,葡萄酒,啤酒,琴酒,朗姆酒等


亮点4 食品代工制造厂

寻找代工生产业务合作伙伴

订单可小量到大批量调整

日本制高品质丰富您的产品




温馨提示

可立即注册成为展会线上参观者!

请点击链接,注册线上观展:http://suo.im/6aCjy1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