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0 FIC健康展 打造健康全产业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20中国国际天然提取物和健康食品配料展览会(FIC-健康展)暨第20届全国秋季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将于2020年11月18~20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馆B区11.1馆举办。
   2020中国国际天然提取物和健康食品配料展览会(FIC-健康展)暨第20届全国秋季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将于2020年11月18~20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馆B区11.1馆举办。

  后疫情时代,你需要一场这样的展会
 
  随着疫情在我国得到极为出色的控制趋于平稳之后,大健康行业或将迎来快速恢复和爆发性增长。疫情激发并提升了人们的营养健康卫生意识,这将长期带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后疫情时代,企业在“危”与“机”之间探索,FIC健康展将带给行业企业逆流而上的强大动力。
 
  本届FIC健康展,将继续保持海内外知名品牌优势、规模优势、全产业链优势及全行业参与优势,为因新冠疫情停滞的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展会期间,面对面的会见老客户及大量的潜在客户,可大幅提高拜访和洽谈效率,时间成本低、签单率高,只有把握住机遇,才能在行业洗牌中站稳脚跟。因此,错过了2020年大半年行业交流和商贸机会的行业企业,迫切需要能够汇集优质品牌、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展会平台,赢回失去的时间。
 
  赋能健康产业,引领行业潮流
 
  这是展会行业因疫情停摆重启之后的首个大型天然提取物和健康食品配料展会,作为该领域风向标之一的 FIC 健康展,将聚焦天然提取物和健康食品配料的发展创新,不断促进食品与健康行业的深度融合。
 
  2019年FIC健康展首展的圆满成功,见证了FIC健康展成为FIC品牌在健康配料领域的精彩延续,使得FIC健康展成为大健康产业的主流选择,主办单位现场问询的很多参展企业都对展会给予积极正面的评价。聚焦产品研发及创新,集合健康配料和天然植提优秀企业,汇聚专业资源与机遇,2020FIC健康展将为健康配料领域及食品行业搭建一个高效的交流和展示平台。
 
  品牌展商云集,展品琳琅满目
 
  本次展会为期三天,吸引了数百家企业参展,包括安琪、杜邦、晨光生物等知名品牌,可谓是千商云集,万品荟萃。从目前招展情况看,各大一线品牌都纷纷扩大了参展面积,加大宣传力度,为了疫情过后能够快速占领市场,抢占先机。参展观众能通过展会快速了解大健康产业的行业、产品、技术创新及合作机会等信息,洞察市场,释放潜力,确立发展方向和战略。
 
  FIC健康展将充分发挥展会优势及平台效应,为参展企业和专业买家提供更多精准对接机会,为行业企业创新发展持续赋能,助力打造大健康蓝海。
 
  展期活动异彩纷呈,高端论坛诚挚邀请
 
  展会主办方以大健康为切入点,举办三场高端论坛:功能性食品配料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天然提取物创新发展高峰论坛、营养健康食品与健康中国建设论坛暨营养强化剂及特种营养食品专业委员会2020年行业年会。对话国内专家学者,聚焦大健康产业,名师荟萃,高屋建瓴,在聆听专业智慧的同时,为您提供与权威专家互动的机会。论坛内容所及,紧扣大健康行业发展趋势,助力传统食品升级,服务健康中国政策,是天然提取物和健康食品配料行业年度学术权威性最高的专业会议。
 
  创新展会服务模式,主流媒体联合报道
 
  作为2020年首场天然提取物和健康食品配料展会,FIC健康展备受瞩目。展会期间,除行业媒体外,主办方还邀请了更多主流媒体及各类新媒体全方位进行宣传,网站、微信公众号、小程序、抖音等共享互动、裂变传播,将有效触达数万人次,参展商可利用FIC健康展媒体平台增加企业和产品的曝光率,通过展会展示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提升公司形象,提高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合力打造安全有序的展会现场,实名预约更安心
 
  为切实保障参展人员的健康与安全,本届FIC健康展将在广州相关管理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制定完善的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协调场馆对公共区域的清洁、消毒、通风等工作;对于全体参展人员实行线上实名预约,测温入场,确保展会安全、有序。
 
  不久之后,2020FIC健康展这一大健康行业发展的优秀平台,将与众多行业企业和专业观众迎来意义特殊的广州之约。健康配料是健康生活的重要基础,“让美味更健康,让健康更多彩”始终是主办方不懈的追求。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