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数万酒商聚势秋季糖酒会,舍得酒业以老酒培训扩培“朋友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4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随着老酒市场的飞速发展,消费者对健康饮酒的需求趋势越发凸显,消费老酒已成为白酒市场的常态表现形式,意味着白酒行业即将迎来新一轮的行业大洗牌。据《中国老酒市场指......

随着老酒市场的飞速发展,消费者对健康饮酒的需求趋势越发凸显,消费老酒已成为白酒市场的常态表现形式,意味着白酒行业即将迎来新一轮的行业大洗牌。



据《中国老酒市场指数》报告显示,近几年老酒的市场规模已经达到500亿元。未来5年,老酒价格还会不断上升,消费人群会持续增加,老酒市场规模也会不断扩大,有望突破千亿。黑格咨询预判,老酒的收藏必将成为消费者提升自己的“身份象征”和“炫耀资本”。



这几天,一年一度的秋季糖酒会在济南泉城展开,人气超过预期,数万酒商聚集释放压抑已久的酒业交流与互动热情,各大酒企代表纷纷亮相,作为2020年中国体量最大的线下酒水招商盛会,本届秋糖会也注定成为疫后中国酒企消费复盘、渠道重振的年度之战。 



其中,10月9日以“千亿老酒市场的速度与激情”为主题的舍得酒业秋糖会老酒战略培训的召开,成了酒商们最关注的重要话题和风向标事件。



据了解,将老酒培训开进济南秋糖会,这在白酒行业尚属首次。而舍得酒业作为行业内唯一拥有12万吨老酒储量、并且构建起从老酒质量标准、老酒价值推广、老酒市场培育及经销商队伍建设以及老酒培训与普及等全息环节的白酒企业,提供覆盖老酒价值、舍得老酒新玩法以及老酒品鉴等行业和消费者高度关心的内容,用极具公信力及领导力的品牌效能,让经销商与消费者更好地了解老酒文化和提升老酒的专业知识水平。



业内人士表示,舍得酒业把老酒战略培训开进秋糖,不仅开创了行业先例,也借助秋糖这个重要平台,进一步打通经销商、老酒爱好者等多个圈层,扩培老酒“朋友圈”,为舍得酒业实现品牌传播、抢占市场流量并推进老酒战略提供了强劲助力。



舍得酒业不仅有12万吨储量老酒作为压舱石,更有着650万平方米的生态酿酒工业园和老窖池、老曲艺、老酿艺、老酒糟、老匠人、老基酒“六老”酿造技艺作为品质背书,是国内首个将“老酒”上升到企业战略高度的白酒企业。



其在2019年提出“老酒战略”及“舍得酒,每一瓶都是老酒”的品牌slogan之后,以完善产品矩阵及数字化手段逐步深化落地老酒战略,通过开创“双年份”标识、“陶坛身份证”、“动态酒龄”等老酒价值认证利器,实现舍得酒酒龄的可视化、动态化、透明化,从内到外释放巨大品牌张力,竖立老酒的品质价值标杆,率先占领了在行业及消费者眼中的老酒顶流之位。



此前,舍得酒业就已隆重举行“舍得·陈年白酒鉴定师培训班”、中秋“千团大战”、经销商大会“开创未来·第二届中国浓香老酒价值论坛”等一系列从职业到专业级的大型活动,不断推进老酒战略的全国化进程,并获得一众行业人士的支持与认可,为浓香白酒的品质和价值塑造寻找到一条重要路径。



中国老酒收藏第一人曾宇在秋糖会现场酒表示“老酒投资新风向,第一选品牌,第二选品质,而舍得酒业是品质加品牌最具增长潜力与爆发机会的。作为行业不可复制的优势资源,12万吨老酒储量成为舍得酒业角逐老酒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通过秋糖会这个荟聚全国酒商于一堂的黄金平台,舍得酒业用愈发强势的行业发言权与品牌声量让行业老酒热再次升温,进一步打通经销商、老酒爱好者等多个圈层,有利于降低行业资深酒商和优质跨界力量入局老酒市场的门槛,实现大规模的价值释放和人群培养,营造良好的行业氛围和共赢局面,加快推进市场规范化。



品质之上,唯有老酒。舍得酒,每一瓶都是老酒,站在老酒风口下,舍得酒业已率先迈出了独具创新的一步,成为老酒赛道的领跑者,通过本届秋季糖酒会扩培老酒“朋友圈”,相信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有实力的伙伴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一同助力老酒发展。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