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0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总决赛在沪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5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10月15日,2020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总决赛正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大赛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豆果美......


10月15日,2020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总决赛正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大赛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豆果美食APP、王森冠军联盟联合主办,并由良润烘焙、顶焙良品总冠名,安佳、美的为赛事首席合作伙伴。本次大赛是全国首个且唯一的国家级家庭烘焙大赛,也是中国烘焙行业重量级最高的赛事之一。


据了解,此次大赛连续举办三天,包括开幕式、家庭烘焙料理比赛、高峰论坛、闭幕式颁奖等环节。大赛聚集了行业内众多权威、专业人士,并联合企业 、渠道、专家共同谋求行业发展和新机会,共赢家庭烘焙的新春天。


选手合照


本次大赛自6月海选开始历经4个月时间,上万余名参赛选手通过层层选拔,最终16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将在此进行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共分为“亲子烘焙组”和“创意料理组”两个组别,在各大国际评委的专业评审下将会评选出本次大赛的三甲名次。


开幕式上,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杨木梅女士、豆果美食创始人兼CEO王宇翔先生、王森冠军联盟郭小粉女士、大赛总冠名良润烘焙、顶焙良品品牌良润公司副总经理 朱一鸣先生、首席合作伙伴安佳品牌恒天然集团大中华区消费品牌部副总裁曹辉先生、为大赛开幕做出了精彩的致辞。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杨木梅女士


大赛旨在服务每一位热爱烘焙的人,激励热爱烘焙的朋友积极进取、不断提高烘焙技艺,让更多人爱上烘焙,并且受益于烘焙。烘焙作为近几年流行的生活方式之一,不断受到更多中国家庭的喜爱,并推动着中国焙烤市场不断靠近消费者,并且更好的服务中国消费者。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年份,中国家庭烘焙市场逆势增长,爆发出未来的无限可能和潜力。


豆果美食创始人兼CEO王宇翔先生


经过五年的发展,我们从“遇见MOF”升级成为了“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大赛不仅获得了专业烘焙圈的认可,更扩散至普通爱好者之中。虽然今年有突发疫情,但是我们很高兴的看到有更多的家庭用户参与,其次特殊情况让健康饮食成为大家最关注的话题。通过本次比赛,全程向中国家庭传递健康烹饪方式,同时引导美食爱好者在创作健康料理的同时挖掘创意和创作热情。在参与大赛的过程中协助了产业升级、行业扩大以及家庭中的亲子关系提升。


作为美好生活的倡导者与守护者,豆果美食将继续推动中国家庭烘焙市场健康持续性发展,推动烘焙料理深入中国家庭之中,为世界烘焙料理行业挖掘更多专业人才。


王森冠军联盟郭小粉女士


近年来,烘焙和料理以更多元的方式融入日常家庭场景中,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贡献着属于自己的热量。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就是这样一个可以衍生和发散热量的地方,这是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开放平台,积聚能量,带着更多的东方美食创意慢慢走入全球舞台中。王森冠军联盟作为标杆人物的集合地,迄今培养了21位世界冠军,今后也会一如既往的推广行业冠军精神,讲诉冠军故事,让更前沿和专业技术能最快的传播出去。


良润烘焙、顶焙良品品牌良润公司副总经理 朱一鸣先生


多年来,良润一直专注于家庭烘焙,旗下拥有包括良润、新良、焙食尚、妈咪宝焙、奥良德等多个自主子品牌,针对家庭烘焙,研发对应产品,并坚持好品质,持续创新。为热爱、喜欢烘焙的家庭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我们未来也将联合多家家庭烘焙品牌企业,共同打造中国互联网家庭烘焙生态圈,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健康的产品和服务,使中国家庭烘焙产业走向一条良性的发展之路。


恒天然集团大中华区消费品牌部副总裁曹辉先生


今年是安佳第二年作为赞助方参与到中国家庭烘焙料理大赛中了,安佳诞生于1886年,是一个具有134年历史积淀的新西兰国民品牌,作为恒天然旗下子品牌,安佳一直坚持将最好的品质提供给中国消费者。今后我们会继续专注为中国家庭输出更多营养美味的产品,为中国家庭烘焙产业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开幕式结束后,亲子烘焙组的选手便开始了以“焙护亲子食光”为主题的比赛,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亲子烘焙的方式完成大赛作品,对于自己和孩子来说都是一个难忘的回忆,这样共同在竞技场上发挥和表现自己的机会必然能给孩子带来极大的成长。”


现场比赛如火如荼进行中


豆果美食作为中国家庭烘焙行业线上的领军企业以及美好生活的倡导者和守护着,始终坚持引领中国家庭饮食发展,倡导健康优质的生活方式。在此过程中豆果美食不断拓宽自己的边界,与良润烘焙、安佳、美的这样的知名品牌展开深度合作,还同时与中国营养学会、咪咕善跑等专业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深度挖掘健康生活方式的内涵并结合线上线下进行广泛的传播。不断在行业内强化自身品牌的同时赋能行业,为中国家庭烘焙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