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0年食品真实性技术与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即将召开 食品真实品质认证全球首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11月1—2日,即将在北京举办的2020年食品真实性技术与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上,来自政府部门领导、国内外的专家及企业代表将深度剖析当前食品真实性技术、标准与监管趋势,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人民营造一个最真实的食品消费环境。论坛期间,食品真实性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将首次面向全球隆重发布 “食品真实品质认证(FA认证)”,以“成长性数据+主动性检测+透明性平台”构建中国食品行业“新天眼”,为中国消费者甄选优质食品,连接美好生活。
   ,2013年欧盟“马肉冒充牛肉”事件的发生,让全球食品界及社会关注食品真实性。近年来,随着食品造假技术的演变,常规检测手段越来越难以鉴别食品真伪,复原鲜榨果汁、化学勾兑酿造食醋、 “不明不白的白酒”等问题层出不穷,“零添加”、“有机”等高端酱油真假难辨,食品真实性问题成为优质企业发展的绊脚石,高品质食品难以从市场中脱颖而出。消费者如何火眼金睛辨真假?国内外食品企业为保障真实性采取了哪些措施?市场监管为维护消费者权益作出了哪些努力?11月1—2日,即将在北京举办的2020年食品真实性技术与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上,来自政府部门领导、国内外的专家及企业代表将就此话题进行探讨,深度剖析当前食品真实性技术、标准与监管趋势,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人民营造一个最真实的食品消费环境。论坛期间,食品真实性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将首次面向全球隆重发布 “食品真实品质认证(FA认证)”,以“成长性数据+主动性检测+透明性平台”构建中国食品行业“新天眼”,为中国消费者甄选优质食品,连接美好生活。
 
  此次会议将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和中轻检验认证有限公司主办,食品真实性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食品安全风险评估重点实验室承办。来自国际原子能机构、美国药典委员会、德国联邦风险评估中心等国际组织知名专家,与陈君石、庞国芳2位中国工程院院士,以及国内高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食品企业的专家学者及相关人士逾150人将莅临现场。本届论坛将首次采取全程线上同步直播的形式对公众开放,观看链接、嘉宾阵容等相关内容可关注“食品真实性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微信公众号或网站获取。
 
  经过多年积淀,食品真实性论坛已成为国际食品安全和真实性技术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重要论坛之一。本届论坛将采用大会报告和嘉宾访谈等方式,以“应对经济利益驱动造假全球合作与中国引领战略研究”和“食品真实性技术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交流讨论,同时召开“核磁共振技术保障食品真实性”分论坛,搭建食品真实性领域技术研究、交流、合作平台,遏制食品行业“劣币驱逐良币”等造假现象,提升食品消费信心,重塑食品行业诚信体系,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