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三届进博会今晚开幕 小布邀您一起点亮精彩纷呈的“CIIE”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04  来源:上海发布
核心提示: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天就要开幕啦!本届进博会将迎来哪些新技术、新展品的首展?前两届进博会的明星产品,又有哪些将升级归来?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天就要开幕啦!本届进博会将迎来哪些新技术、新展品的首展?前两届进博会的明星产品,又有哪些将升级归来?
 
  小布精选了本届进博会各大展区的部分亮点展品,一同来“点亮”它们吧!
 
  今年的汽车展区,世界前七大汽车集团悉数亮相,引领行业最新趋势。
 
  30件新产品、新技术“全球首发、中国首展”,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智慧座舱、车路协同、控制系统、核心传感器等,将展示企业最前沿产品和最新发展构想。该展区内有辆全碳纤维超级跑车,全球限量仅10款;
 
  物联网企业带来的最新传感器支持自动驾驶车辆实现车身周围环境感知;亚洲首发的免充气防刺扎轮胎系统可提升车辆安全性。
 
  技术装备展区今年首设节能环保专区,以“绿色城市”的主题,结合开放互动的体验形式,展示绿色建筑、绿色能源、清洁供热、空气压缩等方面的展品与技术。
 
  展区可谓是大牌企业集中亮相,既有往届明星展品的升级款,又有首发的新产品新技术。竹制吊灯、可以净化空气的窗帘,多款可循环、可回收材料制成的家居产品充分体现了节能环保的理念;新款的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将带来高效的滤除过程;搭载了“传感与控制+Think”核心技术的乒乓球教练机器人不仅可以“读心”,更实现了与工业机器人伙伴组合双打。
 
  今年的消费品展区展览面积9万平方米,远超规划面积。
 
  美妆及个护板块有一系列顶尖科技产品,时尚潮流及服饰板块将推出联名款、定制款、限量款,在进博会上首发。首次设立的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首次参展的企业超过90%,围绕“新”生活、“酷”科技、“最”潮流三大方向引领国际潮流。
 
  人工智能全妆推荐运用的是AI技术,扫描消费者面部后,提供定制化的全妆推荐;一款全球首发的充气皮划艇折叠后仅为行李背包大小;先进的羽毛球拍融入多项科技,满足轻量化需求。
 
  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热点,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设置了“公共卫生防疫专区”,集中展示国际先进公共卫生防疫产品,如口罩、防护服、消杀产品、检测试剂等。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展商近340家,重点引进药品、医疗器械、养老康复、营养保健食品、医疗服务等。全球最小心脏起搏器2.0版,重量仅2克;虚拟临床指挥中心提供远程临床信息监测管理;首款无液氦磁共振,减重1吨以上,检查时间缩短50%;一枚贝壳大小的可穿戴医疗设备,可对未来最长60分钟内可能会发生的高、低血糖提前做出预判。
 
  今年的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将主打健康理念,并设有乳制品专区,是所有展区中参展国别和企业最多的展区。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益生菌固体饮料、即冲式鲜奶粉等将纷纷亮相。最“绿色”的肉制品-植物肉、最辣的拉面、最贵的咖啡、最“新鲜”的水果、这里是美食天堂,乳制品、蔬果和农产品、饮料和酒类……应有尽有。
 
  服务贸易展区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世界500强及龙头企业50多家。首次将非银金融机构纳入参展范围,保险、供应链金融、征信、区块链金融等企业悉数参展。咨询版块同样面积翻倍,服务门类更细化,服务范畴更广泛。多元化社区生活服务融入普通社区生活,提升居民幸福指数;智能工厂提供一站式服务;快递企业微信下单提供一站式掌上跨境物流服务;3D楼宇还原、VR、AR等高科技手段,让观众亲身参与楼宇设计、办公室设计、建筑估值等竞赛游戏。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在即,四叶草再迎八方来客。一届更加精彩的盛会如期而至,更多“全球首发”已整装待发!
 
  编辑:龚航、陈纪初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