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恒顺、海天、太太乐等领军企业携新品亮相CFE202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调味品产业风向标-CFE202012月1日-3日 广交会B区欢迎大家前来参观参展报名参展 ......


调味品产业风向标-CFE2020


12月1日-3日 · 广交会B区


欢迎大家前来参观参展


报名参展                                                                           观众预登记



以下内容为正文:


 恒顺做深醋、做高酒、做宽酱


今日的恒顺,根植历史、面向未来,生生不息的内在已化为生机勃发的活力,向世界彰显百年历史与未来发展的风采。



新产品层出不穷,从休闲健康小食品醋派、醋豆,到网红产品的香醋、酱油冰激凌、健康调制醋饮料等。



在恒顺180周年高质量发展峰会上,恒顺醋业总经理、营销总监李国权介绍了“做深醋、做高酒、做宽酱”的发展战略。



并推介了10mL健康口服醋、小包装酱菜、12mL口袋醋、国民酱料包、大师手工醋等系列新品。


 太太乐助力消费者解决“简单、美味、安全”的痛点


作为我国鲜味科学知名企业之一,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始终关注社会实际需求,在2020年10月16日,太太乐正式发布了菜谱式调味料、焕新升级的鸡粉调味料、鲍汁蚝油等三款产品,助力消费者解决“简单、美味、安全”的痛点。


太太乐菜谱式调味料




“菜谱式调味料”首批五款经典菜式:宫保鸡丁、麻婆豆腐、糖醋排骨、鱼香肉丝、黑椒牛柳   。


太太乐鸡粉调味料




同一天,太太乐焕新升级新品鸡粉系列也正式亮相。4种规格适应不同使用场景用量;醇正鸡鲜,肉质鲜美原料高达30%;颗粒细腻,便于溶解,入味便捷;腌炒蒸煮全适用,受到消费者热列欢迎。


太太乐鲍汁蚝油




此外,太太乐还首次发布最新产品——鲍汁蚝油。以太太乐30年经典宴会系列为传承,蚝油添加鲍鱼汁,获得双鲜好滋味。在产品细节上,鲍汁蚝油系列采用硅胶阀瓶盖,就算是厨房新手也可精准控制用量,完美解决用户使用过程中的痛点,杜绝“勺子一抖毁所有”的“厨房惨案”,让在家做饭同样可享宴会级品质。


 海天首推火锅底料


8月11日,海天味业在天猫旗舰店推出了旗下首款火锅底料产品,正式入局火锅底料市场。有韩式辣牛肉、新疆番茄等四种口味。



海天推出的四款火锅底料口味,并不是出中规中矩的牛油火锅底料和清油火锅底料,而是选择了突破新口味,上了新疆番茄味、云南酸汤味、韩式辣牛肉和韩式部队这四款新口味,在包装的设计上也选择了卡通风格,偏向年轻化、休闲化。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