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北京食品学会参加怀柔区科协组织开展现代农业示范基站需求对接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北京食品学会
核心提示:2020年11月6日(星期五),区科协组织北京食品学会、北京果树学会、北京设计学会和北京人工智能学会9位专家,前往位于渤海镇渤海所村的北京老栗树聚德源种植专业合作社,召开现代农业示范基站需求对接会。区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任会东出席。
   2020年11月6日(星期五),区科协组织北京食品学会、北京果树学会、北京设计学会和北京人工智能学会9位专家,前往位于渤海镇渤海所村的北京老栗树聚德源种植专业合作社,召开现代农业示范基站需求对接会。区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任会东出席。
 
  北京老栗树聚源德种植专业合作社(简称老栗树合作社)成立于2008年,目前共有在册社员及签约农户983户,工作职员36人。经过近十余年的发展,老栗树合作社已从初级农产品加工原料供应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成为以板栗的标准化种植管理、农产品精深加工、互联网营销、休闲观光和文化创意产业相融合,具备全产业链能力的国家级示范合作社,带动区域农民增收,促进当地农业产业发展。
 
  对接会上,首先老栗树合作社李思鹏经理介绍企业情况和基站需求,表示企业未来将在品牌塑造、农企合作、产品创新深加工等方面加大开发力度,同时希望与在座专家加强联系与合作。随后各协会专家结合自身优势,与企业做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北京设计学会讲述了与老栗树合作社的合作渊源,今后在产品包装方面将提供设计指导;北京食品学会根据板栗特性在产品研发和深加工上对企业予以支持;北京果树学会将针对板栗树种植存在的问题进行技术指导;北京人工智能协会表示可以在大数据分析、智能板栗园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交流座谈结束后,区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任会东对各学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老栗树合作社代表怀柔科学城溢出功能承载区企业,提供高质量、具有创新性的板栗产品并发展相关旅游等产业,为服务怀柔科学城建设贡献力量。
 
  对接会后,老栗树合作社李思鹏经理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板栗种植园,对园内板栗古树做了生动讲解,让大家对板栗的生长环境、历史背景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引起了情感上的共鸣。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