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四届京东火锅节开幕!折上折吃遍必吃榜极鲜美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6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寒风呼啸,一锅一桌一群人,百味煮沸,锅暖人间,第四届京东火锅节热辣开启。在11月23日-28日期间,麻辣锅、浓汤锅、清汤锅、椰子锅 多种口味火锅纷纷拿出自家的......

寒风呼啸,一锅一桌一群人,百味煮沸,锅暖人间,第四届京东火锅节热辣开启。在11月23日-28日期间,麻辣锅、浓汤锅、清汤锅、椰子锅……多种口味火锅纷纷拿出自家的“看家法宝”开启比拼,力争以优秀的品质,超值的优惠问鼎火锅党心中的“火锅江湖必吃榜”。



首先出场的是占据火锅届半壁江山的麻辣锅底,也是本届火锅节的重量级嘉宾。麻,辣,鲜,香是麻辣火锅的独特魅力,想要自己在家吃的正宗,锅底必须具备极高的水准,既要辣的过瘾又要吃完不上火,本届京东火锅节特别推出了小龙坎火锅底料,价格低至29.8元,操作简单卫生,门店大厨口味,让你人在家中坐也能尝到地道川渝风味。



锅底已就位自然少不了红油里翻滚的灵魂——毛肚,小卓火锅千层肚、大龙燚脆毛肚京东生鲜“脆嫩双侠”任君挑选,单价仅需30多元,还有自动满减叠加领券满减双重优惠活动,剁手党大可安心囤货!看鲜嫩爽脆的食材在火锅和油碟之间翻滚,感受唇齿与食材的碰撞,这大概就是麻辣火锅的灵魂吧!



火锅除了可以感受麻辣锅的热闹刺激,好可以解锁浓汤锅的温润醇厚,在本次火锅节浓汤代表潮汕火锅就献出了自己的“浓汤绝佳CP”——潮兴记手打牛筋丸和浦之灵手打黑虎虾滑。手工丸类释放功夫鲜味,沙茶酱底唤醒沉睡味蕾、再来一份祁连牧歌原切雪花牛肉片,感受大口吃肉的满足,一锅潮汕火锅顷刻间就能解锁冬日幸福!而且,在京东火锅节活动期间下单还能享受多规格满减、买一赠一、今日特价等超多福利优惠,更有69元双人套餐、99元4人套餐一单包揽火锅美味,让你钱包无压力,火锅吃过瘾。



火锅美味万万千千,即使了解了不同口味的火锅必吃食材,想要在万千品牌中快速锁定高性价比的商品也不会那么简单,还好本届火锅节还贴心设置了单品排行榜,肉禽蛋品、海鲜水产、时令果蔬、烘焙速食多个品类的食材均有分榜,品牌、销量、折扣价格一目了然,京东生鲜帮你快准狠的锁定食材目标,让“选择困难症们”尽情“抄作业”告别下单难题,榜单一看,购物车立刻装满。



火锅江湖群英荟萃,万千组合造就世间美味,为了能够让每个人都能在火锅节找到专属的“必吃食材”,本届火锅节在保证产品品质,推行优惠价格的基础上京东生鲜还安排了强有力的保障措施,在售后服务方面通过签收后48小时,买贵就赔、破损变质,退款不退货、化冻就赔等多项措施齐齐发力,保障消费者下单无忧,牢牢把握一众“火锅党”的胃。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