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年末福利|包装人!2020辛苦了!Sino-Pack华南展请你一起干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7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包装人走过的这些年我国包装行业经历了高速发展阶段,已经建立起相当的生产规模,并成为我国制造领域里重要的组成部分。近年来,全球经济上下浮动,互联网+爆发式的发展......


包装人走过的这些年


我国包装行业经历了高速发展阶段,已经建立起相当的生产规模,并成为我国制造领域里重要的组成部分。近年来,全球经济上下浮动,互联网+爆发式的发展,疫情影响等,风云变幻的环境因素,考验着快消品生产行业与包装行业的每一个包装人……


尽管面对时代变迁和环境变化,包装人始终保持初心,默默的坚持学习包装新潮流和新技术,与时俱进,自强不息;面对挑战时,也保持一贯专业精神,与包装业界同仁上下一心,扭转逆境为顺势,共同促进了行业的发展。


扎根华南27年,每年3月与包装人共聚广州


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暨包装制品与材料展,与华南国际印刷展与中国国际标签展同期举办,将于2021年3月4-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盛大举行。


展会深深扎根华南27年,伴随着包装人共同成长,以提供“高品质、实用稳定,具成本效益,务实地创新”产品和服务,历来备受包装人的关注与支持,规模一直在扩张,2021年展出面积达130000平米,汇聚1600+展商,集全产业丰厚资源于一身。


每年3月,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如期而至,展会以“智能、创新、可持续为理念”,以打造全方位包装产业链展示平台为重任,推出全新十大网红终端板块覆盖食品、餐饮业、饮料/乳品/酒类、日化、医药/保健品、 家电/3C、快递/物流、电商/生鲜配送、汽车等多方位终端领域,是行业中备受瞩目的盛事,是每年同行聚首一堂的必到活动。


华南展共您走过漫长岁月,把实用合适的都留给您


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包装制品与材料展、华南国际印刷展和中国国际标签展四展联动,全面贯穿包装机械、包装制品、印刷及标签全产业链。四展享誉华南并被业内称为“华南展”,是每年开年首场全产业链印包综合大展。华南展多年来积累了印包行业丰富的上下游资源,从彩盒、瓦楞、软包、标签、商业等多个包装印刷领域的供应商及生产商,到食品、饮料、日化等快消领域以及电商、物流、电子等各领域的品牌商和加工商,均将于这场开年盛会之上进行商贸交流,达成跨界合作。


展会一贯以务实创新为出发点,贴合市场需求迭代升级,为行业提供“高品质、灵活通用、绿色环保、具成本效益”的实用良方。率先为您预告2021重磅特色专区:


【年轻化x设计软包装】


迎合Z时代“颜值化、可量化、可循环、可降解”的市场需求,充分体现现代个性化和多样化的包装形象,展示从家庭装到小份量装的各类纸或纸塑料等包装容器,并提供一站式的完整供应链包装解决方案。


【大健康 x 新零售保健食品包装专区】


新零售来袭,从年轻人科学、高效,有趣的保健意识出发,汇集各类代餐轻食,功能性食品与饮品的包装生产线,展示便捷Plus、年轻化包装形式,为大健康保健食品赋能赋值赋智。


【轻便餐饮x外卖包装】


在消费升级的带动下,满足外卖包装品质、安全、健康等多维度的追求,芸集外卖包装及用品、一次性餐具、生鲜冷链配送箱及原辅材料等,为餐饮企业连锁、酒店等相关行业增添夺渠道餐饮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传介保护,创造食物价值的最大化。


【新势力,新品周】来袭


首次在5.2号馆M90设立【新势力,新品周】新颖展示专区,荟萃新年各大高端新品,展现包装届新力量,引领创新风潮;创建前沿的交流平台,助力商机洽谈。更有科莱恩、毕瑞、洁诺德、民品等海内外知名企业现身展示包装设计上的新创意,包装材料上的新突破。



当吃货遇上华南展,那就一起干饭吧


包装人们,还记得何时踏入包装这一行?这些年走来,有挑战也有机遇,又汗水也有泪水,尤其在这个特殊的年份,但,没有什么事是干饭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干两顿。



抖音活动—『当吃货遇上华南展』



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4日-10日18:00


活动规则:


添加话题#3月广州华南展


关注官方抖音账号并@官方抖音账号:华南印刷标签包装展


视频原创,题材不限,内容与主题请围绕“当吃货遇上华南展”!


您可发布来参观华南展吃过的美食,也可说说最让你印象深刻的华南美食。


现金红包如何领—


短视频将由点赞数排名,点赞(必须≥200)排名前三位可获得现金红包388元。


所有参与活动的抖音用户,在12月10日晚18:00前,将短视频页面截图,发至“小助手”微信 (微信号:15889461348),参与评比;


凡参加活动,即可至展会现场领取一份小礼品。


小助手将于活动结束后联系最终得奖用户(微信&抖音),发放现金红包,并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中奖者名单。


期待您的参与!


扫码关注“SinoPack华南包装”,获取展会及行业新动向。



更多展会详情,欢迎浏览展会网页:


【2021中国国际包装展】


www.ChinaSinoPack.com


【2021包装制品与材料展】


www.PACKINNO.com


查询:


(国内) 向露女士,电话:(755) 2354 7133  电邮:printpack.pr@adsale.com.hk


- 完 -


如蒙刊登,敬请惠寄样刊一份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中康路126号卓越默林中心广场(南区)B座20楼2005-2010室


雅式集团: www.adsale.com.hk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