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1第23届上海国际烘焙展览会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8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素有 友谊的纽带,商贸的桥梁 美誉的第14届上海国际烘焙展览会(SFDF)定于2021年05月06日-08日在上海 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召开,展会总规划面积约为......

素有“友谊的纽带,商贸的桥梁”美誉的第14届上海国际烘焙展览会(SFDF)定于2021年05月06日-08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召开,展会总规划面积约为60000平方米,共有酒类商品与食品饮料、烘焙与咖啡、地理标志与茶叶、餐饮食材、火锅与调味品、旅游餐饮服务六大板块组成,预计有近2000家优质的相关企业前来参展,有近1000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展参会。目前展会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启动,SFDF上海烘焙展览会邀您共襄盛会。


联系人:姜开生 13137897758(微信同步)


qq号码:2533703514


邮件:2533703514@qq.com



航旅餐锦标赛将邀请国家评委裁判员、国际米其林三星大厨、世厨联国际裁判员担任评委,来自全国各地航旅餐食单位推荐的优秀厨师汇聚一堂,角逐航餐的最高荣誉,为我们展现出当下航旅餐的发展趋势,同时也为航旅餐食厨师搭建了一个匠心交流与传承中国烹饪技艺文化的学习平台。



2021上海国际烘焙展览会5月6日-8日 上海 国家会展中心邀您共享盛宴美食。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