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全城璀璨 |青岛进口博览会12月18日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8  来源:青岛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由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省贸促会贸易投资服务中心、青岛骏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中国(青岛)国际进口消费品博览会,将于12月18-20日在青岛世界博览城(西海岸新区三沙路3399号)举办。同期还将举办青岛国际进口葡萄酒精品展。
   由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省贸促会贸易投资服务中心、青岛骏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中国(青岛)国际进口消费品博览会,将于12月18-20日在青岛世界博览城(西海岸新区三沙路3399号)举办。同期还将举办青岛国际进口葡萄酒精品展。
 
  本届博览会以“臻选优品·选购全球”为主题,设置四大主题展区、八大板块。开设进口食品、进口葡萄酒、时尚生活、日本馆四大主题展区。包括休闲食品、葡萄酒烈酒、时尚消费品、美妆日化、母婴用品、生活日用品、时尚家居、服务贸易八大板块,面积20000平方米。展品涵盖来自意大利、俄罗斯、德国、新西兰、瑞士、西班牙、法国、乌克兰、智利、哥伦比亚、日本、巴基斯坦、蒙古国、澳大利亚、韩国、印度尼西亚、泰国、马来西亚等近40个国家及地区的特色商品。
 
  日本馆展区
 
  由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组织的45家优质企业将参加本届博览会,展品范围涵盖美妆日化、生活家居日用品、手工艺品、孕婴童产品、玩具、陶器制品、食品农产品、休闲零食、清酒等。超豪华阵容亮相,致力于搭建中日商贸合作交流桥梁,促进更多贸易合作机会。
 
  本届博览会还诚邀中日国际客厅参展,展示开厅以来与各方交流合作的最新成果。
 
  进口食品展区
 
  各国精品美食齐聚,休闲食品,有机食品,预包装食品,高端饮料,甜食,调味品,乳制品,肉类,冷冻食品,综合食品类等多种品类应有尽有,将为消费者美好生活更添亮色。
 
  进口葡萄酒精品展
 
  汇聚葡萄酒烈酒全球主流酒庄、优秀进口商和代理商。来自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澳洲、葡萄牙、智利等世界主要葡萄酒产国的进口商汇聚一堂,上演一场葡萄酒及烈酒领域的盛大聚会,品世界佳酿,享醇酒之香。
 
  时尚生活展区
 
  包括美妆及日化用品,家居用品及礼品,母婴及儿童用品,时尚潮流及艺术品等众多产品,潮流与生活、休闲与时尚在这里完美结合。
 
  服务贸易展区
 
  物流服务、咨询服务、旅游服务、文化服务、教育服务、娱乐服务等。全方位的服务项目,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加优良的环境。
 
  活动安排
 
  博览会开幕首日,将邀请省市相关领导、各参会国际机构代表、重点展商代表等出席2020中国(青岛)国际进口消费品博览会开幕仪式。
 
  为确保博览会成效,本届博览会还将举办日本商品推介交流会、进口商品推介会、葡萄酒大师班、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色商品展示等丰富的交流互动活动。
 
  与此同时,本届博览会还将突出“展会+互联网”特色,充分发挥新媒体、云平台等信息技术优势,实现线上线下双向互动,加强展前展中,线上线下供需撮合,举办展前供需对接会,着力提升各方获得感,力求取得更务实的成效,惠及更多企业。

  服务保障
 
  (一)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工作是此次博览会的重中之重。前期,承办方会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展会场馆方、会展行业专家研究制定了《2020中国(青岛)国际进口消费品博览会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方案》,并报相关部门备案,进行了实战演练,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二)接待服务。此次博览会国内外嘉宾、参展商较多,主办方将全面加强会期工作保障,着力打造一流的接待服务体验,确保参会代表参展行程顺利。
 
  (三)广告宣传。此次博览会在宣传上突出线上新媒体和线下传统媒体融合传播,涵盖电视、行业网站、门户网站、公众号、新媒体、自媒体、户外社区等多种形式。
 
  (四)专业观众组织。此次博览会针对行业专业观众进行针对性一对一邀约,利用登门拜访、电话邀约、短信邀约、广告发布、商协会组团等形式,力保展会效果。
 
  12月18-20日
 
  青岛国际进口消费品博览会
 
  将如约精彩呈现。
 
  欢迎到现场参观、洽谈采购。

  展会预告
 
  2020中国(青岛)进口消费品博览会
 
  12月18-20日  青岛世界博览城
 
  2020山东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
 
  12月25-28日  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
 
  招商工作持续进行中
 
  赶快报名,共享行业盛会吧!
 
  欢迎广大经营进口产品的进口商、经销商、渠道
 
  加入山东进口行业交流群,
 
  资源贡献,携手并进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