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20第十三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昌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29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12月18日上午,2020第十三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简称 绿博会 )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张祥、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副主......

12月18日上午,2020第十三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简称“绿博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张祥、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安宝军、江西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小康、江西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陈志民及陕西、山西九个兄弟省市代表团团长等领导到场进行了巡馆活动,江西省商务厅会展处副处长魏文震、南昌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胡星、副主任喻欣荣等相关领导陪同巡馆。



第十三届绿博会以“绿色新动能、创新促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展位数近2000个,共吸引国内外绿色食品行业2000余家优秀企业参展。此次巡馆活动重点巡视了南昌主题展区、精品茶叶展区、特色扶贫专题展区、陕西、山西、河北、内蒙古、辽宁、宁波、重庆、广州、长沙等9个兄弟省市展区、江西11个地市代表团展区及南昌8个县区代表团展区。领导们频频驻足与各展区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各地区重点产业的发展情况,对各地食品产业的蓬勃发展及产品表示称赞。



第十三届绿博会展示的产品皆是独具各地特色文化的产品:外省市代表团如陕北红枣、黄骅面花、大连海参、丹东大米、山西陈醋、内蒙古风干牛肉、重庆火锅、洋县黑米等特色农产品在现场掀起“绿色浪潮”,江西11个设区市及南昌八大县区代表团则带来本土优质的农产品及食品,如赣南脐橙、南丰蜜桔、婺源绿茶、余干辣椒、樟树四特酒、高安腐竹、鄱阳湖酒糟鱼、景德镇浮梁雨前茶、崇仁麻鸡、万年大米、鹰潭贵溪灯芯糕以及南昌李渡、三花等名品闪耀现场,展品丰富多姿,吸引广大市民频频赞赏。现场人气居高不下,共吸引中国日报网、中国新闻网、香港大公报、人民周刊、人民日报、江南都市报、江西日报、江西电视台、南昌电视台等百余家媒体联动报道,阅读量突破百万,引发广大网友热烈讨论。




除了精心打造的国际品牌展区、精品茶叶展区以及商超采购商洽谈区,绿博会还规划设立特色扶贫专题展区,特邀我省扶贫企业前来参展,这些产品都是经过我省认定的扶贫产品,通过绿博会“线上+线下”的展销模式,向各地充分展示并推介,帮助扶贫农户解决帮扶需求。



▲吉祥物“绿宝”助阵绿博会现场惊喜抽奖


第十三届绿博会通过知名食品网站、食品行业协会、食品产业联盟等相关单位进行专业观众邀请,另外在现场设置采购商对接区,邀请了50多家大型连锁商超采购商如:华润万家、大润发、世纪华联、粤客隆、乐买佳、好又多等进行一对一针对性接洽,商贸交易更具时效性。





另外,展会的同期活动中国绿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绿色食品流通创新论坛等专题会议顺利召开,这些会议的召开促进了绿色食品产业的交流与发展,为打造南昌绿色食品产业在国际的双向投资交易重要平台,形成南昌绿色食品产业的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带动作用。




本届展会持续4天,“绿宝”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欢迎各位经销商、采购商及广大观众到场品鉴。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